台灣100年生日快樂呦!!有了生日就有了國慶連假的第一天!!

該怎麼計畫出遊好呢?~~
我決定要聽蘋果爸爸賈伯斯的話:拿不定主意時,用死亡來做決定!!
是的我決定要去!我肖想了2個月口水都流一地的貓村侯硐啦!
中午就出發開始火車之旅摟!~侯硐站買下去就對了! (後面那位是?

哈哈火車上無聊來玩一下昨天姐姐20塊就夾到的
 QQ毛毛蟲娃娃~(果然是夾娃機一姐太強了~

還有來拍一下今天的清透郊遊韓妞妝!~

跟方便郊遊所設定的,氣質與甜美兼具微捲馬尾造型(誰說的?!

就到了轉車的時候,下車go!~(殊不知就是這樣亂亂轉車埋下的等等可怕的後果.....

時間跟青春也像火車一般,我措手不及,它也開走了!~(有感而發

出遊的同時最想把不開心的事情都推掉~不要來汙辱我的美!~(

笨蛋!~自以為時尚伸展台時裝秀啊!!?不過原來我也有腿兒這麼修長的一天!?

再轉第二次車車(我覺得暈了也笨了...竟然沒再次確認方位與車站..小朋友不要學呀!

終點站到了!!......我只能說我是路癡界的天才!我們把菁硐誤成侯硐了!
由於我完全被打敗...完全心情不美麗了完全沒信心了...但也還是{既來之;則玩之!

反正我也沒有來過!~就當作是第一次的學習吧^^

平溪=放天燈,所以有好多小紀念品滿載大家的回憶去收藏呢!

不到10分鐘就能來回的小老街(這裡果然不是老街有名...
 我也沒聽說平溪老街這種東西?

幸福列車長永遠笑笑的歡迎大家來製造美好回憶


看到一堆十分跟今年百年好合多麼的互相呼應呀!所以
 才讓我們賺到國慶假期啊 (另外雞婆一下:十分也是一個站名喔)

如果你思鄉或是思春的?都可以在這寄出,然後送到你想送的人手裡喔!!

因為實在是逛完買完吃完所以...我們就來拍拍都市稀有的美景給大家欣賞吧!

踩到綠色就代表有踏青的一群都市人.....喝喝喝喝喝(就是我呀~

ㄜ~這個我實在是忘記是礦工還是什麼來著就覺得非常突兀明顯且拍下~

也來幫大家認識一下台灣愛台灣摟!~(國慶日麻~

滿滿期望幸福的小角落~

麻煩車票一張謝謝!~

因為終點站車次隔比較久所以大家都不怕死的下來軌道東拍西拍摟!~

話說我以為這條軌道真的通往幸福所以我不停的走著....

然後原本陰雨綿綿的天空就放晴了!天助我也~

真的看見了幸福~
看見了爸爸手心的溫暖.....

所以我說:[幸福哪有這麼遙不可及只是你要不要用心去感受去相信!~]

哈哈誰躲在我後面演情境劇?(是個也在尋找幸福的大小孩呀~

不時的看見天空有天燈搖搖晃晃的飛向天空(該不會都是好!在一起吧?
希望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人能聽到堅定且真心的願望!

啊!~有人揍我了!~
因為他說我明顯路癡到離題了,明明不關平溪的事
 還雞婆的硬要介紹....所以我乖乖的搭上火車繼續找尋正確的路

 
然後終於讓我找到了!~喵嗚(GO的意思!~

耶豆!~這真的是可愛但實用性不高的一張地圖耶?(還是是我路癡的問題?

廢話!這裡是喵老大的地盤耶!~狗勾來也要下跪奉茶的!(想太多

大家的閃光燈要記得關呦!~不然會嚇到我們的外拍麻豆小花(喵ㄨ~

當喵老大要過馬路時!大家請靠邊站!!(

當喵老大擺好pose,入戲時請自行搶位置,快門要控制

天黑了!~就讓喵老大們好好休息吧!喵老大會感謝大家的呦!!

看看看!有清晰版的地圖呦!但我還是看不懂??(路癡難醫也.....

看不懂也沒關係!旅行麻放輕鬆就行了!~
[知道未來,就等於沒有未來了.]------電影蝴蝶效應:
(雖然也是不要像我路癡成這樣辣.....貓村在瑞芳的下一站侯硐!
童鞋請記得出去玩還是要小心安全的呦!~喵ㄨ

回程的票就直接買直達台北的票就行了!(簡單吧!
回程比較久也可以買小關東煮來吃呦(秋天就是要手暖暖心暖暖呢!

感謝今天的旅程,感謝可愛的台灣,也感謝認真的你們


 雖然旅行不一定是有意義,但卻一定會有回憶!
雖然總是比別人再多走幾步路,但我相信那些總有一天會對我有幫助

 

 好康大聲公來摟!!請大家分享自己的
 國慶假期旅遊或是過去的旅行迷航經驗!

小拉將抽出幸運小朋友各送出一張
 從貓村帶回來的紀念明信片呦!超QQ的耶~喵ㄨ~


喜歡今天小拉分享的也別忘記隨手按個推跟讚為小拉加油喔!
  

點我看延伸閱讀:開學前的熱血一衝~淡水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