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跟大家跪拜!~拖這麼多天的連假出遊這下才生出來!(國旗女孩拉瑋紋

連假的第2天一切都不按牌理出牌的行程表,(控制狂整個要抓狂呀!看在國慶日的份上就原諒不意外的意外好了! 
4個單身小女孩就坐台灣小火車出發九份摟 !~(好險有一個不是路癡,不然只顧聊天不看路還得了?

 
 溫嵐小隋堂沒奪金鐘要繼續加油喔!!(還在難過金鐘獎~除一路聊天自拍我也認真拍MV風美美風景分享給大家!走"飛炫玩家"路數喔!(順便恭喜號角響起奪金鐘!


因為還有段距離女孩還不忘抬個美腿為等等的逛街暖個身拉個筋!~ (誤!


有沒有看到入口處漫出來的人潮!!看來我們有場硬仗要打!!(不過慌張中還是不忘來幾張到此一遊照
(根本就觀光客/莉紋=日本人,瑋瑋=韓國人,我=香港來的捧油
 



入口處先來吃個牛肉麵!由於等太久我們餓到臉都歪了...有圖有真相請看!(餓的怨念延伸
吃完就開始逛這些有點陌生但卻又能在腦海裡找到回憶的九份老街啦!~





秋香的身影?~還是尿急抖了一下的石榴姐?

好辣玩夠了先來聽聽鼻子的話!!因為一整條街都是杏仁茶的香味呀(LOOK會被金龜子味道嚇到發瘋吧?
老闆娘好可愛一直跟我說粵語說要請我喝一杯減糖的試試看??!!但我都跟他說我要一杯溫的杏仁茶了呀?(我的國語是怎麼了?



余憶同稚時能張目對日明察秋毫....好懷念呦~(但要唱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繼續揮霍著的逛街


跟著莉紋小特派員往前邁進!!
 

發現性包菇?!!
對面老闆跟瑋瑋也很有事?(老闆娘說:當然有事!!今天是建國百年10月10號要慶祝國慶日呀!


婆婆媽媽繼續買東西吃東西摟!~好多樓梯阿~但為了可愛的童玩


還有"阿柑姨芋圓"到了才能算是有來九份呀!! 跟莉紋小記者走


吃到啦!冰繃冰繃自己配音




看著憂鬱的美景我們也玩夠了就緩緩移向回家的路                     
(喵嗚~愛動物的小動物







這次的九份遊就結束在累慘了的女孩們還有可愛明信片跟我最愛吃的綠豆糕摟!~隔天還拿去學校請同學有沒有好大方?
更大方的是這次去九份有為大家帶回兩張明信片啦!!                    
只要回答:這次小拉跟幾個女生去九份? 

然後也留下你的姓名跟e-mail還有按讚跟推推就能獲得啦!!


馬上又來計畫下一次的旅行這樣

這次的九份遊好放鬆好美麗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