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都緊張了我!!~





明天...我會回應你的....





大家還記得嗎??





2/14號有一個人跟我告白但是被我打槍誰叫他拿假花





3/14是女生給男生禮物....換我跟他說





可是我沒時間準備耶!!~我還沒打草稿說





原諒我吧!!~





我會親手做出好吃的巧克力給你的!!~





我一定會做白色的!!!





因為我怕你會咬到手指頭....誰叫你那麼黑阿??





我會答應你也是有條件撘!!!





1.你騎車技術一定要給我練好!!





2.不准比我還幼稚





3.不准給我亂喝酒亂說話





4.不准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的電腦跟手機裡沒經過我同意我有銷像權ㄟ





5.不准太介入我的交友圈





6.不准給我亂吃飛醋




暫時是先這樣子!!~





我有想到再說反正我是老大就是了!!





哈哈!!~明天下班的時候再說嚕喔!!~





但是你要來店裡!!!!!不然就沒了!!~




哈哈以上就當我沒說




而且只不過是試試看喔!~~沒做到或是惹我生氣就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