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了??

大家最近常常這樣問....

我也一時很難向你們說...

就身體不舒服還要硬撐來上學...

你們覺得那個感覺是什麼??

已經夠煩夠累了!!

又一大堆人一大堆狗事屁事鬼事鳥事來煩我!!

還有永遠處理不完的狀況!!~~

你們當我是萬能阿??

什麼都要求我??!!

你們難道不能夠要求一下自己媽??

難道就不能夠替別人想想媽??

連自我反省都不會??

想想...什麼時候是摸著良心的?

不會的東西就是要自己去學去會!!

真的不行才來"請"別人幫忙的!!

而且也沒有人是欠你的!!

是你去請人家幫忙難道就不會謙虛一點!!

客氣一點媽??

擺出那個樣子!!一副屌個二五八萬的??

你不屑學!!我也不屑敎OK?

FuCk YoU!!怎樣??我有義務媽??

都有夠厚臉皮的!!請人家幫忙一次接著一次..

不會感到不好意思媽??

不會感到面子掛不住媽??

如果真的不會!!那麼...你真的就是

"不要臉"了!!

都那麼的自私自利!!

只會想到自己唯我獨尊!!

是怎樣?人家都是屁喔??

幹!!有夠美送的!!

以為你真的是天王老子喔??

我受夠了!!忍受不住了!!

我受夠了你們的使喚!!

受夠了你們的利用和擺佈!!

不管會不會受人斜眼!~~

對的事情!!~~就是對!!

這是不變的道理!!

才不會因為一些標新立異而左右!!

國王有沒有穿新衣!!

不是用相信或不相信來決定的!!

真相自在人心!!只是你有沒有勇氣去接受而已



在這邊也謝謝一些....

關懷我擔心我

甚至是幫我加油的朋友們!!~~

謝拉!!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跳出那個黑色的地帶

才可以重新振奮!!興奮!!回到原點!!

謝謝膽膽再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一直為了逗我笑而搞笑!!

還有企鵝她...懂我的!!~~ㄏㄏ

沒有一件事情騙的了她~~

還有波波耐心的傾聽我的難過!不爽~....等等的人

當然還要跟一些被這樣的我嚇到的人拉!!~~

對不起拉!!~~我是真的很不想要這樣的

你們不想要看到這樣的我!!我也不想阿!!

我的際遇讓我的整個感覺都很起伏!!

導致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一直處於累癱!~~抓狂的狀態~~

我說的氣話就當做屁吧!!~~

不是認真的!!~~

就讓一切的煩躁和不爽隨著夏天的風吹散吧!

(風大一點!!風大一點!!風大一點阿!!~~)

我說的話不是說說就算了!!~~

懂媽??....還在不爽中................因為要檢定了!!

我的分區!!4分冷燙45分整髮70分!!~~

快瘋了!!~~而且我的美衛時間也都完全不行!!

救命阿!!~~~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