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社團打了2節籃球好High好累也好搞笑

害我一回家就睡到了12點

也就懶的上限拉!!

原來跟你約好要去看電影我也傳簡訊給你

問你要不要去叫你要回我...

阿結果咧??打給你也不接??

今天早上也一直打你都不接??

奇怪ㄟ!!~都說好的事情幹麻這樣??

還有昨天說好看了不可以生氣的..

結果咧??這樣說話不算話我就不應該給你看

不是我不給你機會是你自己先放棄了..

所以...我也不會說什麼失望..

因為並不是我要去追你

懂嗎??我已經很早就說了

我要先一個人適應看看

你自己也說你怕我跑掉所以你會等我..

但是...現在我想你應該也改變新意了吧?


你決定要這樣子那就這樣子吧..

還是跟以前一樣就當作你都沒跟我說過這些話吧..

誰都一樣我沒有針對任何人...

我只是想要一個人先好好的充實好我自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