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爽快!!哈哈成功了吧!!~不管你有沒有要一起進來我都不在乎了!!

我管你的!!我還是做好我的事情!!你不要犯我我就也不會去鳥你

11月1號開始上班!!好!!那我要在10月份把我要做的事情都做一做拉

化妝檢定運動會教參飲科跳舞....

我知道上班會真的很忙!!但是....我想讓時間過的快一些...

我就讓自己忙一些!!讓我自己不要再整天想東想西的!!

浪費時間!!以後的生活就是早上上課到6點再上班

假日中午上班到晚上!!有空班可以休息!!~感覺好累喔!!

怎半??有點開始害怕了!!但是這樣算一算我可以存到錢

自己的時間又夠(反正我現在又沒男朋友需要陪)

這樣子我就好好的做下去吧!!我相信我可以的!!

朋友們我沒班的時候一定會來陪你們的!!

我對你們感覺...就讓時間證明吧...

有些人想當雙面人在我背後捅我一刀!!

有些是默默陪著我...是真的好人就是真的

是壞人也會原形畢露!!所以我讓時間去證明

日久再來見人心!!事情也是慢慢的一件事情一件事情來解決!!

我要養好我的身體這樣才可以拼拼拼!!

因為我現在要向錢看齊!!

加油吧!!做好自己的角色!!

好朋友 好學生 好員工 好女兒 好姐姐 好妹妹

就這樣行程滿滿嚕喔!!~10月份來買完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