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要撐住...

因為我如果不撐住那可是會失去更多

美容檢定就這樣還要禮拜六來學校考校內

還要再花1千多在去考一次(我的證照沒了)

好死不死我第竟然傳染給我流行性感冒!!

還真是跟流行!!(我的健康沒了)

還有媽媽的病情竟然惡化....我

真的忍不住的在學校就這麼大哭了起來(我的支柱沒了)

她跟他也是越來越好了....(我生活的一半沒了)

也要去賺錢上班了(我的自由沒了)

雖然有些東西失去了還可以再找回來...

但是還是有很多東西是要好好把握住的...

雖然我的壓力難過不舒服不健康一直在增加

但是我也只能夠撐住

不撐住...我會失去更多東西...是不是??

但我撐的好累!!好痛苦!!又有誰能了解誰能幫助??

整個是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