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不敢相信我的"幸運"還會持續多久??

2008年的第二天抱著全身的傷來上課

心理一樣還是一直幻想著有人可以載我上下課

....但那只是想像的......

所以我還是一個人獨自的撐到上班下班

上班時副店跟我道歉的話

我確實有回答出成熟的話了!!~

我心理os好!!再怎麼慘也就只有這樣拉牙一咬就會過去了!!~

我可以的!!但是到了晚上我開始不舒服全身發燙!!~頭暈腦漲

再想要不要下班去看醫生但是....可憐的是我身上沒錢....

還要走去領錢再走去看醫生....

可不可憐阿我??就算了回家多休息應該會好!!~

結果晚上還在發燒...又被我爸看到我車禍的傷

我爸就給我一顆普拿疼然後說要熱湯給我喝(其實我沒胃口也很飽)

我就說好吧!!~之後我要喝的時候我媽竟然說了一句話...

害我不知道到底是要我喝還是我不喝??真尷尬

之後又一值在罵我說什麼我房間很亂阿怎樣的??

聽了整個很崩潰!!~我就已經人都快要炸掉了!!!~

又感冒又那個來又車禍的了還一直這樣逼我

....這時我又成熟了!!(哈哈什麼阿??)

我就等我媽講完他出去後邊哭邊把我該做完的作業給做完!!

有個很欠罵的人明知道我很忙很累還叫我畫

我前一張就是熬夜到2點畫出來的.....哀

真是受夠了!!~有夠煩的作業一大堆的!!~

多就算了我一樣一樣做還都撞期

我到底能不能達到我2008年的期望??

達成我鐵人的夢想??我做不做的到??

2008年的第3天真的快受不了了好不容易爬起來

鼻涕痰一擁而上!!!(好噁~~)都快淹沒我的呼吸道!!~

還有血流如注又頭痛喉嚨痛的...真想去求救...

但我保鑣竟然叫我快去學校別遲到!!!~

我也因為我去找醫生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說

我要看感冒還是看車禍受傷還是看心理不正常

所以我就逞強的來了學校!!~~嘿!!~安全達陣

但是卻很"幸運的"突然檢查學號!!~

我卻不知自己穿了一件新的制服在我厚厚的衣服裡面

那是沒繡名子的!!就白白被記了一支警告!!還有在操場上丟臉!!

沒聲音又要精神答數腳受傷又要交互蹲跳!!

我只能說鐵人夢想快破碎了!!~

我快撐不下去了!!~想回去求救醫生了!!~

但是學校走到公車站跟家裡走到醫院都是漫長的旅程!!

我又要一個人面對那又是一項鐵人的挑戰.....

我的天阿??我到底做不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