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仙阿是夏天的女朋友阿


像水一樣哈哈廢話!!


6/8大車輪空班又是4咖一起玩是去吃加州喔


還去FE21猜拳抽大獎ㄟ哇喔!!~


6/9就去林森北路拿我的比基尼優


聽海綿說他們也要去八仙爽翻拉


爽之餘!!餓了!!吃了家雙滿龍超超超超讚的


不只便宜還要更好吃100有找可以吃超多


以我對日本料理來講!!~真的很棒還有新聞推薦咧!!~


晚上就去發傳單了


6/10出門去八仙!!~~~



好開心我一去就看到他們的車子了


想說我的海綿寶躲去哪裡了想找他


之後找到累了克比說別找了我們就自己玩


玩到累了就漂去河裡就聽到有人在呼喊派大星


哈哈是我小海綿寶看起來吸滿了水腫腫的


好可愛!!~想說完到星光票正要再去玩時


聽到趕人的聲音!!~好吧再去玩那個幽浮吧


再去翻一次船(沒有翻過去但是快了)


然後就其車去兜風去了八里淡水白沙灣


看到有人再拍婚紗照感染點幸福優



哈哈之後就回家拉!!~




今天是正式的宣告


夏天女孩!!我要跟你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