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等你回來!!~



我也好想跟你們家人




一起去墾丁阿高雄玩喔



但是我們家是真的不准這樣子的事情拉!!~



所以嚕喔!!~



你去好好玩吧!!~



那是你把拔馬麻用心計畫的拉!!~



你們先去玩等我長大了



我們在一起去玩這樣你就可以當導遊拉!!~



我還真捨不得ㄟ!!~



"難過"不自覺的偷偷跑出來



這樣誰陪我一起看漂漂的天空



一起看美女!!~一起吃好吃的喝好喝的



誰能帶我去練舞??幫我買水水



讓我這樣任性的發脾氣??



你一去就是去那麼多天



我不就很久都不能看到傑克比比了??



我真的好不想要這樣!!~



不管我多會跟你鬧脾氣



不管我有多生氣你的不細心



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雖然很肉麻噁心但是我還是要說出口!!



你好好玩吧記得要回來ㄟ!!~



不要看比基尼辣妹看到瘋掉了



都不回來!!~




不要曬到天黑我找不到你喔!!~



也不要回來帶一堆野女人的口紅阿!!~



我揍扁你喔!!~


死鴨子嘴硬的拉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