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上班的地方附近住著一隻小狗



偶而會被主人帶去大車輪用餐


而你注意過她


之後沒幾次那隻小狗竟然也跟你成為了同事


你每天晚上都撥空陪他聊天談心事


但是小狗並不以為意且把你當做是她的知心朋友


因為小狗覺得有你在很有安全感


但是小狗一樣還是會跟其他同事很好


你便生氣有反應到小狗都發覺了


小狗不懂??你為什麼不懂?


不懂大家要和平相處!~


日子久了員工輪替了


你卻還陪再小狗身邊


小狗發現你不只是想純粹的照顧小狗而已


你也向小狗表示心意


讓小狗好反感但是小狗心理其實是想說


好想要有這麼一個人可以一直照顧自己


因為轟烈烈的關係小狗覺得很沒安全感


但是小狗終究還是被你的細心貼心關心給吸引了


於是小狗便願意成為你的小寵物


剛開始小狗都覺得好開心終於有一個安定的歸屬


不管是喜怒哀樂都可以盡情發揮宣洩


也真的好喜歡你~~情感也止不住的付出給你


但是一點一滴的相處下來..........


小狗覺得自己怎麼突然很孤獨??


因為你跟小狗的話並沒有之前那樣多了


因為永遠都只有小狗在有戲??


便又開始更不安了~但是也不敢讓你知道


因為不想辜負你的用心


不過不安感一天一 天堆疊一天一天重複


真的小狗發覺原來小狗要的並不是單單一個垃圾桶


而是會跟自己互動會一起互相溝通的一個主人~


小狗心中百味雜陳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想了很多辦法想找回之前那種感覺


抱著希望去做


但是卻抱著失望難過


一次一次小狗竟然習慣了孤單?


學會了忍受辛酸?


小狗的心一天比一天強壯


壯到覺得小狗是可以獨自生活的


不需要這樣讓雙方不同無奈


死了心下定了心


決定要離開主人....


決定給這段情劃下一個句點


主人也懂...小狗受傷了


但是卻無奈她不懂怎麼挽回


留下了無奈的淚


小狗便看著你流著淚.狠心離去.........





並不責怪只是了解


我們之中留下了些殘缺............



我怪你怪在你



不懂我的心慌



不懂我的徬徨



不懂我的失望



我們都還小不懂事



懂得相愛不懂得經營跟相處



或許我跟你真的適合當朋友



怎麼來的怎麼去



現在我們的生活不再交疊



我不再台北你也不做大車輪



相遇有緣份在說吧..



我也感謝你讓我成長了懂了



並不後悔跟你牽起手一起走



只是.......對你是用朋友的眼光



不是用情人的眼光了



你要我記住你不要忘記




這麼美麗我怎麼會忘記



畢竟



分開的那麼美麗.....................



字顏色藍色  很憂鬱   但是是像你

3/14~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