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ㄆㄨㄆㄨ開始對我的宿舍習慣


我也漸漸的餵牠吃ㄧ些蔬果


某天...我餵牠吃了一點點葡萄


看她吃了很開心也沒有突然暴斃之類的


我就覺得跨出第一步了!!~暗爽ㄟ


中午掃地時我不怕死的帶了牠去參觀校園


想說讓她看看世界!!下午上課時我抱著她睡覺


睡了一會兒我發現他拉肚子!!


超緊張的辣!!(腦海一直浮現寵物店的人說:拉兔子90%會死)


我趕緊打給維尼!!~~


但是還是要先觀察看看!!


真是急死人了!!雖然他之後就大了正常的便便


到了晚上經過ㄆㄨㄆㄨ生死跟荷包的拉鋸之後還是去看了獸醫


才知道兔兔偶而這樣子是正常的喔!!


也跟醫生聊了很多因為原來是認識的所以診療免費


他還糾正我哄他睡覺的姿勢呢!!~


可是ㄆㄨㄆㄨ很喜歡阿


幾乎是翻面就睡死那種喔!!~


艾阿~~下的我一身子冷汗的


之後回家就一直查詢相關的資料


才發現原來兔子也有好多專門的網站啊!!~


超酷的!!


果然跟小乖說一樣:你養什麼就會開始一直找牠的資訊




還有我沒常常新增網誌的原因就是我的電腦總是跑比較慢


也無法用新版上傳照片??誰知道怎麼了??


就真的要拿去給電腦商的人看看


但.....遲遲未去要新增就跟朋友借一下檔一下


周4哪知道我正要用別人的電腦傳新的照片時...


竟然被同步化給刪除了...(就說要多讀點書了吧~~這也不知道)


我好難過.....眼淚都一直掉....一直在想辦法


難過我幫ㄆㄨㄆㄨ拍的超可愛照片都被我一手銷毀了


從7點搞到了9點多能試的能問的都試過了!!


結果是:要很厲害的人才會用!!就像陳冠希那個


請專人來用檢測就要花1000還不是修好喔!!還是在台北= =


我實在是很不願意就這麼算了!!


因為那些真的很可愛!!


小薇是學商工的他也一直幫我問她身邊會的人....


問了很多人.....他終於問到他老師願意幫我修看看


就隔天吧!!周5早上剛好沒課就殺去找他老師....


沒按幾下就好了!我真的不知道一無所有的我能夠用什麼來報答


只是一直感謝他!!雖然只救的回80%但是還是很棒了


真是開心啊!!找回照片!學到經驗!1000多也不用被騙!


(((所以阿你們真的要去看看我用心力珍惜的那些可愛照片阿!!)


當天晚上我就毫不考慮的帶著我的黑金鋼NB去修拉!


因為認識所以修理0


看看能不能賣掉換小NB好!!心裡想說要要花他個500~700吧??

結果他跟我檢查發現我有光碟放在裡面啊!!所以才跑得慢啊!!


還有現在NB一直出一直出我這台已經超老的ㄟ應該賣不到好價= =


好的我也只好放棄那些念頭先珍惜這一台吧!!


還買了很貴的鍵盤保護果凍墊250


就當是200修筆電50保護墊吧!!這樣會平衡一下




周6難得莉敏跟我都有一起留宿當宅女


我就跟她說好要一起再去一次菜市場尋寶探險


哈哈好ㄚ走阿經過上次的慘痛經驗


知道這次要帶好:購物袋 好走的鞋 跟足夠的錢


走下山真的好遙遠啊!!~~


???無意間發現學校有種桑椹ㄟ


挖酷喔!!~等回來再來拿


繼續走阿走的就覺得我的腳趾莫名的痛


沒關西可能是我的腳不娃娃穿娃娃協會磨


__________走很久又一直碎碎念的我們_______


終於到了果然迎接我們的是一股腥味!!~跟人群的吵雜聲


好的!!很踏實的菜市場


首先我們先找ㄆㄨㄆㄨ要吃的胡蘿蔔跟葉子


買了一隻小的跟2大顆的牛番茄還有幾片免費的地瓜葉34


又被芳香撲鼻的熟食攤給吸引買了健康補給的豬肝20


還有一定要來吃的白糖糕(又稱:炸麻糬)10


還有處處可見的鹹蛤仔25


(老闆用很疑惑的臉看著我...只要25嗎??)


哈哈還去買了熱情的愛玉跟仙草


先請喝個一大杯真好喝啊!!~


價錢也是很熱情3大杯50


(可以請莉敏跟旺旺喝)當是謝謝他們照顧我跟ㄆㄨㄆㄨ摟


之後我們又繞了繞看了看


都考量在新鮮的東西我們不能冰


便宜的食材我們沒容器煮!!~


所以就慢慢折返搂!!~


走著走著我叫又開始再痛了我就拖著鞋子走


走到快學校時才發現我腳早就起了個超大的水泡了


(天阿還很遠!!~~~吶喊)


一直邊跟莉敏聊天分散腳痛


邊聊到說我們可以過著腳踏車的日子阿什麼的


也回到了學校了經過桑椹樹快狠準!到手!!0


哈哈真是滿載而歸ㄟ!!才花了164元


正當我洗完也分大家吃完水果得意洋洋


要去樓下買白飯來配菜時才發現我不見了400元


買完仙草找回的450只剩下50元........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還是拿著僅剩下的50下樓買飯


莉敏追過來跟我一起買...我嘴一直說沒關西搞不好撿走啦


或者是我一直都有賺到拉等等的.....(但心裡還是計算著400可以買什麼..)


買完飯我真的忍不住了我跟莉敏說我還是稍微去看一下下好了


我就一股腦衝下山去__________咻!


沒有都沒有我很失望因該怎麼也掩飾不了


很難過的回宿舍了吃著那些什麼都一點點的東西


就覺得自己真的很無助!!


家裡變那樣我我努力分擔了也配合了


但是上帝還覺得這樣的考驗還不夠嗎??


如果如果.....要做個結尾的話就是



如果沒有掉錢我因該是獲得最多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