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現在終於有專為喜歡卡哇依風的學生族群設計的手機了ㄟ~~

不只是外表百變~哈哈好適合百變的小拉!功能方便價錢也是舊甘心


只要6千出頭;時尚隨即在手

現在還附3種背殼可以替換

還有現在最夯的臉書我也可以隨時掌握最新的動態拉


不然就是跟同學在上課偷偷討論下課要去哪?只要不被發現的話…

比傳紙條能傳的範圍還廣

玩農場的話...就要準備更多藍色小朋友才能買的到智慧型

而且顏色也沒那麼好看了~


好想玩阿~~~



而且這次試用的顏色是甜美的邱比特粉呢!!


(會不會拿著拿著就能吸引愛神的關注呢?花癡ㄚ?)

你們看我真的生活上下都是粉紅色阿




一面黑一面粉跟我的穿搭完全可以配呢

還是包包

可愛的顏色讓生活更加彩色呵我都怕因為都是粉紅色會不會找不到手機咧~~

我最愛的派大興

還有kitty跟熊熊餅乾.......



粉紅的波樂!

粉紅的磨菇

粉紅的美妮


好多呀!~小拉真的好喜歡粉紅色阿!!

超卡愛邱比特粉整個就太得我意拉!!

不過還想要自己再加些水鑚的可以看起來更水亮

那你們最得意的顏色是什麼色呢?快來告訴我吧!

會不會越活越年輕阿?喝喝幻想中~~介面卡通風沒看過吧?

正經一點!不只可愛還很實用

粗神經的小拉在外面常常搞不清楚方向真是大路癡ㄚ

裡面竟然有地圖導航!終於不用在路邊哭啦~~(之前有過.....)

還有還有期中考複習英文時內建的雙英文辭典真是解救了我不少ㄟ!!

只是多了發音會更好拉因為台灣人都比較害羞於開口說英文想偷偷練習一下

呵呵就像我可愛的外表裡面可是多才多藝的呢!!(被雞蛋丟!)

還有充滿學生味的卡通式桌面跟介面

哈哈其實我平常都在裝傻辣!!(再度被垃圾丟!)

而且我還發現手機內建的遊戲也太酷炫我邊玩還邊拍起來給大家瞧瞧!!

腦力激盪整個玩到我都興奮了大腦要好好鍛鍊一下阿

應該是類似阿拉伯的什麼遊戲吧裡面的人物太有特色拉

配樂也是很道地的阿拉伯風格喔!!


當然要好好來拍一下這麼逼真的大富翁拉

呵呵我是小企鵝呢!!

因為是觸控式螢幕當然也要有手寫功能


跟單指縮放圖片功能


不過我原本的手機是sony的所以記憶卡不能插到這支裡讀取

這隻所需的記憶卡是其他家都可以吃的喔

增加到8G都可以呢

但好險我的小粉粉可以在沒有sim卡的情況下正常的使用藍芽喔真的很窩心

我就直接傳到我的手機拉!~雖然多一道手續但我覺得還ok的辣

而且因為我是第一次用觸控式手機所以剛開始會一直不受控制!!

但用了一個禮拜後其實力道跟手感很容易就能掌握啦!

跟一般的手機比起來觸控式手機對於非常忙碌的現代人

還滿適合的
因為所有的功能都是一隻手可以操控的

我有時候會邊吃早餐邊把鬧鐘按掉阿

或是邊看作業邊查字典阿等等等的還有手寫功能對討厭打簡訊的我真是一大福音

我最喜歡的就是簡單時尚的外型跟...手寫辣!那功能讓我好開心ㄟ

喔說這麼多重點就是超卡哇依新機登場摟!

點我看更多手機資訊

現在才剛上市呢我還真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呢!!~呼呼呼

喜歡小拉分享我的小粉粉

也請幫人家按一個推推讓更多人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