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忙透了,真想說等等呢給我一隻菸的時間~

 
喝喝~這就得讓我好好解釋下.....
在國中的時候總以為自己能像電影裡的男星一般,

如此瀟灑卻又如此憂鬱的抽著一隻隻菸.....
 

當時短髮.球隊.愛打架廝混.真當了自己是個"男人"
偷偷拿了媽媽煙盒裡的一隻菸,小心的帶到團體聚會的好時機拿出來炫耀一番
不料,天生鼻子特敏感的我,嗆了整隻菸...真夠沒面子的,但我依然hold住

好險沒被學校抓到(真是壞榜樣小朋友別學!!)回家就被修理一頓了...

但我依然對"煙"所帶給我的魔力所吸引著 
 
是不是有這樣魔力國中的我也懵懂的懷疑著?

吸完了煙我能否思緒清新?經由呼吸之間我能否瀟灑人間?(出乎意料的早熟阿...

到了高中更多同學擁有不必偷家人菸的能力後... 
抽菸這檔事,比下課去廁所還重要,應該說去了廁所就是為抽菸(我依然是被嗆的份

看著這些男生女生我也漸漸發覺有那麼點不一樣?

身上的標籤不一樣,讓我心裡默默的發怒與不平衡(所謂重男輕女的部份

男生不過是會被罵說年輕不懂事壓力大不小心被朋友們帶壞,

女生則要承受著不檢點,小太妹,特種行業骯髒氣質這些沉重的字眼....
所以看著吧!那些年的長輩們種下的種子...現在每當下課我要經過陽台去洗手間時
陽台邊站著的是刁著菸8:1的男女生(男8人)
我沒要竊喜還有點遺憾,過去的寬容造成現在的負擔,更加惡性循環的是...
男人的煙癮已成為了男人味與權威的表徵,雖然近年女權主義抬頭女人也能抽的霸氣十足

但怎麼都不敵帥氣男人與香菸般的搭配,於公助交際;於私助感情
聽著媽媽規矩的開啟那抽油煙機的聲音,我便更加確信
男人的煙癮是合理且有魅力的...(我也常不經意的被那憂鬱的白煙所吸引進一段感情中
而女人就巧巧的抽幾隻煙吧雖可能很罕見但也夠迷人....(笑~
  

男女就是如此不同才能互相的吸引著麻..... 
一樣的是,女人也有壓力大的時候,也是要有一條發洩的管道
身體虛寒的女人們到了早晨真是魂不附體....
 尤其是現在入秋的時節微涼的天氣
 (賴床更是秋天的主題呀

早上出門都要把整個家裡都摸過一遍才甘願,然後就一定要算的剛剛好
趕的到點名就沾沾自喜隔天重蹈覆轍...
投機取巧小聰明花了大多的心力,(誰叫循規蹈矩真不是我
到家終於能好好休息好好享受我的Haagen Dazs
一整天的疲累臭小子都會跑光光,實在也是過癮

吃冰這種事也變成了女人一項合理且大多數人能認可的癮~

 經期來前會特想吃冰,經期不能吃冰時更是犯了賤癮


姐妹淘聚會時自拍以外美麗的甜點更是不容缺席

研究指出:甜點裡所能帶給女性的愉悅可是高於與男性交歡時所能帶來的!
冰,之於煙一樣能夠解放壓力,一樣能夠帶來明星般的性感魅力

且老少咸宜看起來更好親近般甜美

跟香菸一樣也容易取得與掌握(一個伸展就吃到了(Ms.Lin之音~

但,事無完美!要跟進現代人的健康觀念(畢竟是要當個營養師麻~ 

順道來提一下課堂所學到的:(免的這篇被抗議誤人子弟壓
百年最新版飲食指南(每日建議攝取量)
水果類:2~4份
 蔬菜類:3~5碟
 全穀根莖類:1.5~4碗
豆魚肉蛋類:3~8份
 低脂乳品類:1.5~2份
油脂與堅果種子類:油脂3.7茶匙及堅果種子類1份

對很無聊,很麻煩跟抽菸與冰淇淋一點關係都沒有!~
健康意識再沒有也是不好的習慣呀.....
 況且舊有的這些癮頭也被高到嚇人的菸品健康捐和節節高升的肥胖率所驚愕著....

 
  


都是不好的癮子,卻也都讓我們偷偷的習慣著依賴著...(至少我承認我有這些癮子



 或許未來對抗生活中的壓力,與想自然散發出的魅力,要重新追求新的寄託了....
 

 
寫這篇的同時,逼近的星期一倒數跟我的壓力成了反比

所以睡前我"還能"期望釋放一下壓力,過過我的癮,....
 

喜歡請推文,分享請按讚動態給他人,想獨吞請收藏此文



 大家都是用什麼方式消除壓力與增加魅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