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SHOW TIME!

小拉想問問:不愛拍照的請舉手?

好的!一隻都沒有~(把人家手都抓住)

自從科技的進步數位相機手機

幾乎都是讓人隨時隨地記錄每一刻

地方的風景開發,台灣與世界的接軌

讓我們與外國天涯若比鄰

再加上網路的發達各網站的功能

幾乎都有"網路相簿"可以來收藏關於你的所有

也讓別人能夠直接不出門就能跟你分享每一刻

也就拿小拉來說好了!

偶一想要出出門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就想記錄下好吃好喝好玩的分享給親愛的你們

不然就是想要把一些美麗的小秘訣傳授給水水們

最需要的就是一台好的相機了!!

小拉的需求就是:

輕薄因為小拉的包包已經放太多阿哩阿紮的東西了

螢幕要大因為小拉有近視但是卻又喜歡讓世界很矇矓美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能夠將我眼前的事物真實呈現



食物的美味~彷彿能藉由"網路"飄到你們眼前

彩妝的秘訣也是要照片才能做最好的講解


自從有SAMSUNGST-50之後愛拍程度連媽媽都快要受不了

誰叫我生活就是多彩多姿啊~~~

(出席BB霜記者會)

相簿新增的頻率也是越來越密集!

因為一拍就好看!不用再刪很大

也不用特別訓練攝影技巧

愛拍又沒時間特別去學的小拉

只要按下它快門旁邊的智慧鍵輕鬆拍出好照片



是不是看到都很想吃啊?~~~

不只這些:因為最近小拉在搬家

所以翻箱倒櫃找出好多好酷的東西

也是用ST-50小老師拍出來的呦

(我媽咪之前蒐集的古董跟美麗的紀念酒瓶)

還有剛熱潮的3D吸管

還有還有小拉的"仲夏彩妝SHOW!!"

薄透 水晶感

自然 漾樣 甜美感

要性感要無辜都隨性

你看的到我畫了什麼妝嗎??是不是真的好自然好美麗??

之前解決了雙眼皮跟眼線的問題之後

就有一些水水還是對眼影跟打亮的範圍有疑問

所以小拉這次真的很努力畫出

更清楚明瞭一些些的區塊圖拉


1.用最深的咖啡色眼影蓋在雙眼皮貼或是摺痕上

2.用淺咖啡將漸層慢慢暈染出來

3.用珠光或是淺色亮片打亮眼球突出處

4.用手指沾一點點深膚色當作鼻影

5.用淡粉紅或是白珠光開眼頭


之前有說過的c字區就是

眉骨的小橢圓形加上權骨的區域辣!

黃色地方是深色漸層的區域

色線是CTC的打亮區域


想看更多彩妝照片點我

大家懂了沒有阿??

我的小老師們有沒有好好的教學阿

我最得意的小老師:

就是這一台買的到的攝影師:


好輕好輕就像玩具一樣

螢幕也好大正合我眼

還有傻瓜智慧型按鍵一按變聰明!

更強的是高畫素也多功能

美顏模式是我自拍的秘密

小拉和小拉的小老師還要一起

讓天下更多水水們越來越美麗呦

喜歡小拉分享的最新妝容記得隨手收藏起來或是一個呦

你們的鼓勵是小拉最大的動力辣!~~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