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小拉鼻鼻成長記的朋友們

也很想讓自己的鼻子長大吧?


先別著要回覆或是到留言版問你們可以先


延伸看看:
親愛的!~終於可以找到我的鼻子了(上)   

                親愛的這鼻子我愛不釋手了!!


以下是小拉常常看到的問題喔!!


Q:市面上有玻尿酸跟微晶瓷小拉是打哪一個?有什麼差別嗎?


A:小拉打的是瑞士的玻尿酸


Q:有什麼差別嗎?


A:因為小拉也有打鼻翼微晶瓷比較硬一點適合打山根所以我直接是選玻尿酸喔


Q:那要怎們算錢呢?


A:1.CC=20張藍色小朋友(每個人所需的量不一定喔!!)


Q:小拉打了山根鼻頭跟鼻翼共打了多少C.C.呢?


A:總共加起來1.2c.c喔!


術前術後!


Q:雖然只要5分鐘但到底會不會痛?


A:打之前會先敷麻藥讓感覺神經整個變鈍


我覺得痛是痛在要把膠狀的液體填進鼻子裡很酸


有些人是看到針頭就嚇死了呢(但是其實他針頭比打美白針的針還細呢)


Q:剛打完會腫腫的那這個狀況會持續多久呢?


A:大約冰敷15分以上後就可以正常活動了要沒有腫脹感大約是3天左右喔


Q:那這樣打一次可以維持多久呢?


A:大約到完全沒有是2年左右喔


Q:那小拉是去哪一間打呢?


A:小拉是去旭彤診所喔!

(其實台北已經有很多間醫美可以選擇了喔!

可以多看看多聽聽找到自己覺得舒服放鬆的店家最好優!)


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32號3樓!


小拉坐捷運去的忠孝敦化2號出口對面一直直走再左轉


電話 02-2721-6819

以上!


P.S.由於小拉小時候就很不懂得這些都沒好好照顧


現在是真的覺得自己很野豬妹沒有信心直到開竅後...


只要是會美的不傷身體的我都會嘗試


所以像是看牙醫阿或是整形的痛小拉都是忍的住的


但是水水們本來資質都很好哇自然就是美辣


不一定要成為世人標準下的美女也不一定要這麼折騰自己摟!!


愛自己多一點人家也會更愛你~~


小拉一直都會給沒信心的水水們加油打氣ㄋㄟ~!!


喔喔~~順帶一提!


因為小拉是去幫大家試用再分享心得給大家的


所以當然也要優惠給我寶貝的讀者們摟!!




如果你也是去旭彤就可以找陳護理長並說


"我是經由 Beauty-guide 的小拉介紹的"就會有特別驚喜喔


有講才有獎辣!!下次小拉還會再分享更多小拉覺得滿喜歡的店家喔!



還有想要問小拉有關鼻子問題的水水們


可以回應在本篇喔小拉會不定時新增優!


小拉很認真的整理這些資料喔!!幫人家按個推推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