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寶貝們!從去年到現在突破了百萬!

有發現很多人都是跑去FB或去微博更或是噗浪無名漸漸的也分散了點人


也默默的被廣告跟垃圾淹沒!好險最近全面管制


讓我們再度擁有乾淨舒服的交流天地(這樣真的很貼心!)


而且真的太久沒回來了!!其實有回來也是很不好意思的!


因為半年前檢定牙套都需要花時間跟需要大筆大筆的錢


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打工因為要付檢定的4萬跟牙套的7萬

.................等等等等很多原因讓我膽小......

但又因為前陣子在次在節目上大展身手後

不斷的有粉絲家人朋友的鼓勵支持給我自信

我決定也要給更多女生們自信心所以又重新開了課

這次我可是很細心的想辦法用我的力量幫大家

排除變美的阻礙喔!!時間空間方便材料都有顧到喔!!(希望

還製作了精美的大海報呢!!供大家參考摟!!



有沒有感覺到很用心阿?(快說有阿!!握拳

哈哈好辣反正就是真的很抱歉再前一篇留言久等了的那80幾位水水~

我快快回來給你們解答了喔!!!!!!


最近也會把之前難產的超酷炫妝文跟學習到的新技術一一PO上呦!!

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小拉了耶!!!(點頭

也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跟百年快樂喔!!

給辛苦打字跟畫海報的小拉一個推推吧~

推推破20全面再9折喔!!快快揪好友一起來吧!!
可愛的雅雯童鞋合照~美麗高挑的沫沫跨年髮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