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這
 絕對不是萬聖節的角色扮演!!絕對是來真的!!
 
沒錯!學士照~咖擦一聲嚇醒了我!
我竟然要畢業了?所謂的大學竟然要結束了?
就像有句電影台詞所說:[每當結束,就會想到開始.]
我想到了我學測完期待成績出爐的心情
想到了自己堅強離開家裡去高雄打拼的心情
想到了因為逼不得已要轉學考回來台北的心情
到我現在課業事業遊刃有餘的心情.....
一切的一切都將滴答滴答往前走不回頭
不管感傷與否都還是得提著氣加油
畢竟還沒真的畢業啦呵呵呵!
就是來拍拍學士照摟!!
 

謝謝你們無私的包容整天少根筋又鬼點子意見好多的我!!

在一起學習成長互相較勁扶持的感覺真的很好很運動家

這圈那圈這團那團
不會有永遠的朋友或敵人
長大了更釋懷了....

不確定我們未來會怎樣的過只確定我很努力過!未來一樣每天好好加油


那些好的壞的點點滴滴與成長過程都能像食物一樣
 
 被我一一吃進肚裡,營養的變成身體裡的ATP能量,不好的瀟灑排出不留戀

咀嚼大學消化後得到這樣的感想:

滿心期待的大學似乎像空氣
 
 不見的那高中早自習和升旗

 好陌生的同班同學就坐隔壁

 沒有去製造回憶的畢業旅行

 長大那些熱血消失無聲無息

 是不是每個人都藏一些自己

 我不再像小孩我說聲對不起

 眼看這樣的空氣也將會升級

 升級更清徹無味的城市奶昔

 畢業前要用力抱抱你們身體

 確定在大學還是有記得呼吸

 不管有味沒味都已經要分離


 喜怒哀樂我會繼續更新消息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大學口味在腦海都還算討喜
..................


 (sorry我還是改不掉愛寫駢文的癮喝喝喝幾歲都一樣就是愛做我想做的事...任性斃了)


終於終於這一個階段也要倒數計時慢慢結束,....(明明就還有半年...)

不要糟蹋了一生只有一次的大學不要真的過那些聽說的大學生活

聽說很好玩聽說可以認識很多朋友聽說每天都在翹課.......NO那些真的只是胡說的!!

所以"聽說大學"掰掰一~自己真正的"大學"才是正確的

迎接下一個階段的開始那就送給大家: 祝福 期望 進步 !

(舊文新PO)
不管在哪一個階段小拉都歡迎大家用力的讚我推我
點我CUE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