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也受夠自己好懶惰每每要有動力想要寫無名卻又手賤一直瀏覽FB動態,

(PO上一張認真錄節目亮相的道歉照I'm here!~~討打)
哈哈不然就是把PPS.風行.youtube.所有想看的新舊片看完(心滿意足這樣....
一直拖一直耗,最後實在是太晚了,(時差的問題最近都日夜顛倒我不想爆肝壓~)
導致發表新文章的視窗,還是給他關了起來...好多點子靈感標題,都只寫在記事本發霉
發霉累積到一個境界,又會有壓力不敢去寫他們

直到,,,,,最近真的看了好多電影都是有追尋自我,女生當自強的訊息

 直到,,,,,同期的部落客跟我在大學生了沒相見歡還出書送我(就是你小草莓!!

 直到,,,,,無名的會員到期,覺得該整理相簿空出空間順便東山再起

 直到,,,,,看到節目撥出發現我想表達的都不見蹤影(表達能力退化症?

 直到,,,,,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寫些東西分享給一些人...或是自己...

 直到,,,,,去誠品省悟我真的是喜歡寫文字的一個靈魂(真的是要很大面子才請的動這樣= =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多了個同伴拉著我ㄧ起前進.....

那個人就是可愛的米粒Q竟然在大學生了沒以來賓之姿出現在我學生區的眼簾!!



  
又高興又懊惱,現實的對比你已經進步了
我卻還在思考階段("成功的人昨天就做了決定"這句話不停敲擊我腦袋
那天回去之後我想回來無名的心只增無減但卻又不夠力,

然後,謝謝自己的直覺逼自己不要臉一定要再約約看QQ,
不管是能勾起當初的熱情也好討教也好世界末日前的回憶也好,
我們約了看真愛挑日子,出門前很擔心會有人群恐懼症的我
意外的跟QQ聊的很契合(雖然剛開始緊張到迷路

但我們竟聊到忘了時間?淋著雨趕小黃到第2間戲院還是敗興而歸
但也因此能有讓我們有第2次約會的機會,(依舊很緊張......依舊搶不到票>"<
好的方面想我們又有一部電影的時間能好好暢談

我也希望不要像個過動粉絲一樣一直說話(可是我的緊張行為就是一直舌頭鬼打牆
嗚嗚請QQ大美人小小原諒我吧~~我真的太習慣自己一個人相處
(你也知道自從分手後就勸自己要獨立...過了頭?離題了sorry~

反正就是我們聽了朋友勸告去看,結果發現憋尿不值得的阿信....
看完之後2個人都以害怕傷害對方,但又耐不住火象星座的心直口快,說出了一樣的感想
才很慶幸的發現,其實我們電影的tone很合(小女生就會覺得那個性應該也是很合?
哈不管怎樣今天是很開心的交流分享日,很開心電影的口味很合
以我最近補齊的諸多電影來說還有很多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我很享受其中而且是不會讓我緊張彆扭的,(那也是理所當然約好姐妹們出去又不怕會緊張害羞的


所以在這我至少能夠跟大家分享一些好看的片子,繼續做我喜歡且享受的文字旅行

來來來~最近推薦一些新舊片子

曾經,愛是唯一:文藝愛情片,人家送的,
推薦原因:戲劇張力與現實問題存在著一種完美比例值得一再品嘗,
鏡頭外的愛情故事也頗令人動容

前度:香港愛情片,因為自己要變成該死的前女友想說看一下
推薦原因:阿嬌太正太任性這樣的每段戀情讓人期待度破表,自主新女性也很能學習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愛情片,朋友無意間相約
推薦原因:太多口碑太誇張到夢幻破碎了原來應該有的純真,勸大家以平常心
看鄰居的心態去看,會覺得收穫比較多,焦點不會太過於期待些什麼(X的這樣也好像是口碑?

最後是藍色情人節,愛情片,原本要跟情人看的,因為沒看到所以自己惡補一下
推薦原因:可以是其他甜美愛情故事中的一杯水
澆醒或洗清幻想的那顆心讓你對愛情觀一切從0開始,看完會思考自己的愛情觀(我思故我在麻~

哈哈都是愛情片有伴沒伴的人都可以看看摟~或許能從好片中發現你人生中最喜愛的事情
每天都要活的開開心心的,尤其是要為自己的人生而活


想看小米粒的點我連結,想知道哪些片子電腦可以看的請問我

想一起準時更新臉書的請點我(好欠揍又不正經無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