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真的很累了臘!!!在學校也很糟糕!!點名單3天都沒交了!!又三天都遲到!!昨天也是三點才睡!!
慘!!~~~還在學校嗆聲!!爽!!!但很心疼阿斌!!!
放學就醫直 等他們的事情解決!!然後就跟平平他們去.....
真的!!~~我完蛋了!!~~~
大家一質問我一直 逼我!!!~~害我就整個超級害羞ㄝ!!~~不要再問了臘!!!~~~
喔!!~~還有!!剛剛要回去時!!被高3的學姊小嗆了一下!!!有點落寞!!
也有點心酸!!!為什麼呢??都好了不是媽??
阿斌看到記的!!!不要生氣喔!!!~~~
我真的沒差阿!!~~~
而且你阿!!~~不要再發生事情了臘!!!
大家都很擔心ㄝ!!!~~
你看大家都納麼艇你!!
你也要讓我們安心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