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日今年即將倒數了呢!讓人溫暖與幸福感的聖誕節也要來摟~
 
 
說到幸福感麻~就來看看最新消息!

 繼甜姐兒梁詠琪,雞姐莫文蔚,可人兒韓瑜,天后COCO......


連我好愛好愛的安海瑟威兒,都即將幸福的勇敢的踏向紅毯的另一端
 

 
趕搭百年婚潮也喚起女孩兒們對婚禮的憧憬與幻想呢!~(亂入

總之小粉絲們就是祝他們幸福啦

但是u know~,我整個就是一個貪心鬼但又兼任小黃毛丫頭兒!~

看到這些我也想立馬想來嚐嚐看穿上白紗的幸福感(是否可回春還需查證一下


行動派的我就是要行動!還上山下海的拍了幾張照片存證哩!

其實真的偷偷告訴大家"婚紗照呈現的的唯美,是甜蜜的負擔"

妳可想像穿著不符合人體工學腰瘦奶澎重死人的婚紗

 還需向著艷陽頂著髮飾與彩妝,最後最後還要附上幸福的微笑自然的表情


要是沒有相愛甜蜜的感情依著,可真是想翻臉走人!! 大喊投降的

但當然也有不同於愛情所依慰著的感情摟!~那就如親情

像這次所拍的是假結婚真家庭沙龍照啦!

心裡就想著親愛的家人(當然還有偷偷異想天開的想像自己是在準備嫁給ALEX

齁齁幸福果然是會寫在臉上的!~我媽說這次拍照順利把我從李嘉拍成李嘉欣呢~(飛踢

 雀躍自爽之餘,,,,也要來分享另一位幸福女孩兒的婚紗美照摟

是學校新娘課程的實作系列成品呢~修圖前的案發現場還原!

過程中 大家分工合作到最後簡單的修圖一起完成

一起完成( 修圖後)的作品

 邊欣賞照片也提一下沒想到學校風景美的令人驚艷









當天的天空更是好到一個完美綻放



而且這麼美的學校最近竟然成功升格科技大學,實在是太榮幸好險還沒畢業!!

 能夠就近取材拍美美照,真的好滿足

大離題呀~喂喂快回來

總之這2次的經驗就是分享終於也能套上白紗感受一下(單身的)幸福感

好讓我假日也能來分享一篇幸福的"聖誕甜姐兒"妝文啦!~

期待期待瞜!~溫暖幸福再來放送有小道消息指出:

 最近正籌劃一本專屬於小拉獨門彩粧術的書

[如果有任何風吹草動的進度只要點我(懶惰模式)

 就能偷懶的發落到最第一手第一時間第一名的消息了呦!~]


----------第2次打完,收工睡搞搞去~

p.s其實剛不小心系統當掉在地上打滾了50圈又起來在次奮鬥

 請大家同情同情~我的堅持與固執順手按個讚或推推一下吧~

 祝大家都能夠走上幸福那條路喔!~

不管昨天今天夠不夠幸福;只期望明天能夠更接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