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阿??

真的是HAVE HAD IT!!

忍無可忍了!!~

為什麼??

都要隨便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呢??

以前的不講就這陣子來講

從我再校內實習推銷的午餐供應阿姨

就有要給我看他兒子的照片

還要他來跟我認識??

有沒搞錯??我有說好嗎??

一直講我都不好意思推

畢竟他是我的客人阿!!~

然後...我去銀行匯網拍的錢時

那個年輕的叔叔問我幾歲阿讀哪阿問一堆

結果就是要介紹他兒子給我認識
還說什麼年齡很合...

上輔導課完坐小黃小黃也介紹他兒子給我認識

還推薦他兒子說讀強恕很帥什麼的!!~

真是的我是屁股太大還是怎樣??

是太老氣嗎??當你媳婦??也太早了吧??

阿有問過我想要嗎??

老一倍的人還是改不了這種亂分配的壞習慣



阿你是月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