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今天去應徵大車輪

因為我有好多錢都還要急需

但是又沒辦法預支零用錢!!~

有指繪材料1600

英諾華隱形眼鏡520手機費??

new bra400網購1000舤布鞋830

這些可都是下禮拜要支付的喔

看要怎麼辦??

我今天還花我姐看電影錢350

感覺都是小數目但是沒錢就是沒錢

很幹喔!!~

奇怪??怎麼講到這裡??

反正今天跟伶要去看早場的電影

結果起不來就來不及看了

之後就在西門晃晃

買個人很多的好吃滷味進去吃

但是因為他生意實在太好

等到人家都開演了還沒進去

之後我姐竟然叫我放進我的包包

跑進去....

當我正要吃的時候發生悲劇了

滷味的湯半包都在我的包包裡

包包很燙喔!!~

裡面有手機相機化妝品錢包等等

全部被滷味淹沒~~~

整個傻在那裡....電影看到一半

我就衝去廁所把所有東西都倒出來

一個一個擦乾但是怎麼擦都是滷味味

屁辣!!~~快瘋了!!眼線液有滷味味

唇蜜也有滷味味!!~吸油面紙也都吸飽了滷味

手機也壞了!而且還倒的出很多滷味!~

東西全毀了....我超想回家的......

但是還是不能浪費我一直要看的電影

還有剩下的滷味!!~

當然看完後又逛一下西門町

邊逛邊敲我的手機把滷味敲出來

正當我們要回家時竟然下大雨

好險我們走幾步路就到家了真開心!!~

不然今天還真是不能在慘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