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一切又要重頭來過!!~

學校又要重頭把學校對我們所扣的分一點一滴的加回來

那是要有時機且真的作成功才行的

還要邊小心別再讓自己犯錯...

三思而後行?是想過了!!只是沒想到!!

而且幹麻一直強調我們好像真的不知悔改

還是理所當然的??靠我們很難過很難受你們又知道??

不笑難道要看到我們開始自閉開始自殘那才叫做悔改嗎??

自己說要當做教訓我們也有聽阿逞罰我們也都乖乖接受阿

幹麻還要一直把事情擴大把傷口挖深阿??



檢定!!重頭再準備一次讓自己一輩子都要記住教訓

記住因為差錯而不能考乙級不能輕鬆過剩下半年

不能幫忙出公差記功把曠課抵掉不能再幫助別人

因為搞不好自己都需要人家幫了!!~真的!!~


在店裡真的很無言!!~雖然不是全部都這樣

其他人也是很關心我但是那例外的3個大白目??

是怎樣??一定要這樣逼我就對了!!~

一定要逼我到我去跟副店說我不做了!!~

你們才開心!!~一定要逼我到我哭了我荒了

我打破一堆碗盤你們才肯罷休嗎??

好是這樣的話你們成功了!!~

但是副店不讓我不做!!~因為要聖誕節了跨年了

過年了!!~又很缺人!!~就不留我但也不讓我走...

但我又能怎半呢??只能自己換換心態拉!!~


好多好多事情要我更花心力的再去完成去達成

我好想快一點過著平順的生活!!~

我不想每天都有事情讓我好生氣好想哭的

別再讓我更覺得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