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ㄟ!!~

好跟姐姐約好去淡水找他!!~

她又給我放鴿子

上次是颱風天去好險小許陪我

但今天是我一個人ㄟ!!~

害我真的好想跳到淡水裡

我就很落寞的一個人在老街走著...

結果竟然有人來跟我要電話要跟我做朋友

哈哈!!~是人都會爽好嗎??

但是還是還好...

電話聊了一下後發現好聊的來喔天阿!!~

重點是他竟然是我國小同學的好朋友還同班咧!~

當他說他是建中的時候我想說他在虎爛

結果就給我看學生証=   =

真的!!之後就還陪我一起去找我姐!!~

哈哈好妙喔!!~還說我很眼熟!!~

哈哈駐西門町ㄟ!!~

天注定的吧~~~

跟小維一樣是單親跟小傑一樣是獨子

整個就天注定阿!!~

老師說的新戀情應該是他吧!!~其他人都是誤會

哈哈!!~只是他1~5要練球六日才會回來!!~

雖然我也要上班辣!!~12月中還要出國比賽去芬蘭為國爭光

加油黑!!~整個感覺好像跟你認識好久了!!~

小點阿小點!!難怪我在做捷運就一直看到建中的學生!!

我第6感果然準!!~哈哈哈!!~

只是為什麼這3個男生都不超過170呢??

可惡ㄟ!!~



一切的一切我都曾想過要放棄...


但因為甲你跟我做朋友也算還好所以我不放棄你這個朋友

乙是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的眼睛也真的很不想放棄製造機會

丙我們真的一直有再培養感情雖然打鬧但還是很照顧對方

所以我不放棄給你更多機會

丁我們很少有交集但是同校話提永遠聊不完我不放棄跟你再更好

戊真的好妙真的是天注定的嗎??但你都好直接雖然我會ㄏㄡ住別那麼快

但也還是相信上天給我們相遇的機會!不放棄你還可以跟我更好

(想要知道甲乙丙丁戊的來問我吧!~~~哈哈我不一定會說)

反正再在我正要放棄相信愛情時他又悄悄的來拜訪我了...

這就是無底洞吧!!~愛總塡不滿又掏不空!!

但是這些就是我的動力吧!!~讓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或許就如企鵝所說的熬過了就是我的了!!

小拉是不會失去原味的!!對吧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