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多累!!不管多煩!!~不管多靠北!!

我一定要撐下去一直ㄍ一ㄥ住!!~

因為!!!我是小拉!!~我可以的!!~

不管我多麼可能會過勞死!!

早上_上課不能犯錯不能懈怠要認真上課學習東西

上班_不懂的一定要問其他人客人一定要服務到舒坦

回家_不管再累都不能擺臭臉家事一定要每天做到完

不管這些事情我要多麼的累!!多麼的會爆發壞脾氣!!

但是我知道這些都是要我學習的代價!!~

我知道我熬過我會學到更多得到更多

一定要把壞脾氣徹底給改掉

壞習慣也一樣都不能留!!~

因為...我知道我該長大了!!~

明年就18歲了!!~

不再是小孩子了!!~

做什麼都要自己負責了!!~

不管現在我感覺身心有多麼的累!!

我都要告訴自己也告訴大家!!

我一定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