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回台北吃喜酒



這次回去實在是太突然


跟比比約好的墾丁又只能在家啃柳丁了


所以啦!!~可以知道是真的很重要的啊!


兒時的玩伴....的姐姐竟然就要步上禮堂了


她還是依然美豔動人!!


看了真讓人好羨慕喔


還有個從大學便一起長跑的好好先生


這樣的結合讓人挑不出瑕疵


缺點只有怎麼不早一點結呢??


8年的戀愛真甜阿~甜到快蛀牙呢!!~


再看看自己還從未真正的去經營一份感情


看到這樣美滿的情境比失戀還要快學會成長


激發了我想........


開動的慾望哈哈!!~


沒有辣~~~畢竟我一大早就都還沒有吃阿!!


回來台北就是要好好的大吃一頓啊!!


眼看著婚禮即將進行傾聽著大家心跳氣息


確實是很感人的一刻~~


之後眼淚跟佳餚一起吃下了肚


我們就先行離去了


因為我晚上還要赴約呢!!




跟我的老公老婆樂樂!!~


好久不見的你過得好嗎??


有沒有因台北的濕冷而感染到你心情??


我在高雄不管冷熱天氣乾澀心情很灰色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


因為天氣而改變我們的笑的力氣


看到你我反而化不知如何講起!!~


畢竟我和你生命的道路已經出現歧路


所以我不知該同情還是支持你又或者是跟隨你??


只知道我們可以更好的!!


只要選志願那幾天沒有颱風~


只要我聽到你的著急我就會更早讓你不擔心


只要我們一起填到同一間


我們會更好!!


我多貪心的想要有這麼一個"永遠"的好朋友??


或許曾經誤會彼此考驗對方過


但....那會更堅定不是嗎??


我只能說.....我想你我愛你我漸漸習慣失去你...


(大離題啊!!)




接下來的12月又是一樁大喜


回台北的晚上我跟姐姐出來敘敘舊


也聊好多只能說跟你最有聊吧哈哈!!


吃了間娜哈拉在西門町裡面


喜歡吃異國料理的好去處喔


還無意間拍到阿拉伯人


正在抽著店內提供的水菸呢!!~


辣到打包後.....便


踩著西門町的夜晚呼吸著熟悉的氣息回家





隔天喜宴是在亞太會館



無意間還發現佩甄在隔壁


這次是我堂哥的!雖然親


但是我早已忘記我上次見過他是何時


只是再見面就是他大喜之日啊!!


又一對郎才女貌天生絕配!!~


還是從國小認識的呢!!


一切的一切.......


又讓我再次體會喜宴給人的希望


還有這次是西式庭園自助的吧


在寒冷的台北還是有溫暖的氣息


看看親戚家人們多久不間都一樣感情不變





真好!!~~


好想幼稚的問!什麼時候穿上白紗的是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