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

會不會我經不起孤單??

會不會我忍不住難過??

會不會我忍不住誘惑??

會不會我止不住曖昧??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

再一個是我還帶著傷才又在一起的另一半??

你很好!!~我知道大家也有幫你說話

但是...

就是有好多的但是....

我顧慮很多想很多....

我不是真的否定你給的好

但我也不能就這樣肯定你就是最好

真的對不起....

你也別難過....

因為我們還不熟悉阿!!~

搞不好我們認識久了會覺得當朋友是比當情人好阿

可能是個性可能是作風可能是感覺問題

你不必改!!~我不想要你改變自己改到不是自己了

我們都還沒有認識很久別想那麼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