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跨年了....

那孤單的感覺更顯強烈!!~

那想黏的氣氛更趨濃烈了


一直以來直至現在...

都有我可以粘著的某一些人

不管是親"蜜"的愛人

熟透了的家人

愛死了的好麻吉

一起嚐甘苦的好朋友們

都是可以好黏好親密...


但是今年...我都撲了空...

不管是哪一群人都....

那種感覺真的很刺痛...

沒辦法再繼續黏

只能夠自己去跨越那種黏人的感覺

跨越那種想要依賴人的感覺

想要有人叫我起床

想要有人關心我的喜怒哀樂

想要有人可以關心

可以談心

可以付出我的心

跨越新的年~也跨越心的黏


這或許就是我最難忘的一次跨年吧...

因為今後我要好好過一個人的生活

當一個單一個體我會過的很輕鬆自在

明年...我或許就不會感到

跨年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了...

這些負面的情緒不好的想法

都要給他留在我的2007

教訓記住難過鎖住

2008年抱著一顆無雜質的心

用心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事物

開心的期待老天給我的每一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