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難道我還要交你怎麼哄女生嗎??






難道我還要交你怎麼去照顧女朋友嗎??




不要每次都只會跟我裝可愛!!~





雖然我是真的會心軟





但是我也是真的很生氣阿!!!!!氣氣氣氣氣






我只不是想要你可以帶我透透氣





陪你說說話聊聊天!!



這樣子難道很難嗎??





算了算了.....





我真的不要免強你好了....






你只會惹我生氣....






我很容易生氣很多潔癖很容易犯到






不過真的不是我再說我很好哄好嗎???








但是你就是要這麼木頭....







我在難過你都沒感覺





我的天阿??




不要這樣折磨我....








希望你也長一點腦吧






讓我們都好過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