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笨!!~雖然有時候真的是很笨





但是...





你對我的體貼我知道





你對我的關心我知道





你對我的愛心我知道





其實我都很清楚...只不過是我在猶豫再矛盾...





因為我還是會想到那個他....





不過想了就哭~~哭完了還是會想....




誰叫我這麼笨阿!!~






昨天我邊講我跟他的回憶眼淚邊沿著臉頰滑落






你也只是靜靜的聽靜靜的看著我







幫我把眼淚給擦掉....






我知道這樣子給你看對你很殘忍....






我之所以會一直拒絕你正是因為這個原因







讓你一直這樣等我是很殘忍







不過我就這樣子帶著他的影子接受你對你更是狠心





矛盾吧!!~






其實一點都不會....






因為就是因為我一直想他的事情就發現






我真的好笨幹麻一直去想一個不屬於我的男人??






我一直追尋他他一直逃離我....






卻忘了在我身邊還有這麼一個人再守護著我照顧著我





不過好險....我再失去你之前就發現了你





你點了一盞燈讓我在黑暗中找尋到我的方向






對...我現在要好好經營我們的感情






現在我知道我要的愛是什麼了....





我真的不想要在那麼轟轟烈烈了....





淡淡的就夠了!!~






你喜歡我我對你有好感....就降





你說好不好??



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