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拉!!~人就是犯賤!!



現在跟我的寶石傑......



就是很好的例子



我之前說過我不要轟轟烈烈的愛



因為我實在承受不了之後的後果



所以現在只想細水慢慢流~~~



但是...你實在是太木頭了!!!



害我又愛又厭



愛是愛在你的單純你的專一跟復出所有害我受寵若驚



厭是厭在你的木頭你的不懂跟對我聽話害我哭笑不得



你的安靜讓我恐懼



但是卻也讓我安定



你的誠懇讓我有壓力



但是卻也讓我有衝力



讓我更想要好好"經營"這段情



為什麼會讓前2個愛人都"XX"掉!!??



我自己也有很大的原因!!



所以阿......



開始跟你買情侶裝



開始更好更甜溺~~



慢慢來沒關西....



種質不重量麻!!



交那麼多是記得喔??



要就好好的愛一個人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