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晩
 


我想早早的入睡



所以趕緊逼自己搭上周公號



(周公號=睡覺列車=想睡的那個moment)



戴上眼罩耳罩就是要好好睡覺



但是....就在這樣的氛圍裡



我竟然把那心底的你



偷偷的拿來一片黑暗的眼前



我赤裸裸的血淋淋的



因為我受傷了!!



2007.9.10你狠心切斷了月老所牽錯了的紅線....



我杜絕光亮眼罩竟止不住難過的眼淚淹了出來



想起這段情............



我所留下的竟然是滿心的惆悵跟滿臉的眼淚



我哭不出聲因為怕讓第2個人知道!!



我不敢打給人訴苦因為我怕他們不懂



我給的愛~~



是不修邊幅



蠻橫無理



但卻又不停息



也霸道的想要你不停的



回饋



安慰



應對



雖然是多麼的貪心   幼稚



卻又是深植在我的心



拔也拔不出來......



就像是一顆"牙"



你發了瘋似的去為他甜食




蛀了壞了也難拔出來了!!


我不管他會多痛....



多少餘波....



只想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忘記他的"痛"??



三年夠不夠??



今天 7/25  天氣像熱氣球一樣的悶熱



一年轉眼間也快過了....



身邊會想起你的事物也越來越少了



就當作是我刻意要忘記你也好



要庸人自擾也好



當夜深人靜時.......你出現的次數越少越好



(p.s.我每篇文章的字體顏色都會有關聯



不是只是想用什麼色就用什麼色



"深藍色是"深夜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