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數看都各是幾個字



你對我流露的是愛情



我對你不可能是同情



我掌控著靈魂的自由



我要愛誰跟誰在一起



我不欠誰我可以選擇



更不是只剩你可以選



同情你不用多觀察你



更不用去犧牲我自己



我是喜歡你的請相信



我誠實對待你不欺瞞



雖然這樣對你很殘忍




不過到結尾才懂好嗎



不過是在傷口灑鹽巴



你不是活在他影子裡



只是我害怕重蹈覆轍



勉強體諒我的長不大



打翻牛奶我痛撤心扉



擦去眼淚為眼淚流淚



我臉紅心跳作假不了



對細水我相信他長流



轟轟烈烈超級傷身體



平淡踏實才是我想要



可以賴在你身邊撒嬌




不是出氣筒讓我出氣



而是心靈最終的歸宿



請你相信我心中訴說



對你的愛我愛而不說




(是慷慨激昂也是春心蕩漾的顏色   )



管你多黑我沒白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