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六:晚上我去寶家我們晚上一起煮了麵
       

       才發現你家冰箱東西還真多多到需要整理一下
       

        半夜我正努力的把音樂一點一滴拼湊起來


       時間逼近我也只能一手擋著周公一手拼命趕工



2日:為了更有整體感去了前站後站找更便宜的裙子


      但是怎嚜找都找不到規格一樣的就不用說比價啦


      所以還是回去掘江找竟然巧遇阿滕終於買好了


      晚上回來就很認真的把剩下的舞都編完


      想大叫ㄚ可是那時候3.4點還是心裡爽就好


      因為昨天辛苦的結晶出來了所以可以定舞了



3一:很棒的體育課很棒的體育老師幫我們借到舞蹈教室


      小薇擊掌吧打在那老太婆臉上鍊的好開心好盡興


      你的努力不會讓你吃虧借的時間到體力也差不多了


      一起去吃晚飯買涼的喝小眼睛維尼竟然看到有錢掉


      就跟小薇一個眼明一個腳快踩住~!!到手^o^y


      去了維尼家給她媽咪編雷鬼頭!!~編完給小薇在回宿



4二:早上先給他睡飽一點起床化妝練舞拉筋換好衣服


       先掃個地順便拉票!!之後就到體育館彩排啦!!~
      

       小乖跟小薇先離開了我還在等到我的號碼


       因為我後面那一號沒來所以我變成壓軸阿!!硍


       彩排完我就又回來宿舍最後在練一下還著裝完


       晚上了好刺激感覺大家都是要來真的了!!
      

       我是最後一個所以我要等到加表演完才能放鬆
      

       23號ㄟ等到我的筋都又要合起來了也很想亂跑


       但是不行所以我只能一直反覆練習我的表演


       上場練習不夠的心虛感都用我的笑容給掩藏住了


       跳舞爆點都變成了笑點真是枉費我絞腦去想


       之後也只能當作自己表演的很好的下台


       有人有準備驚喜給我嚇到我臉歪掉


       頒獎3個特別獎跟前3名幾家歡樂幾家愁


       沒頒到又很認真準備的說不難過我才不信咧!!


       算了辣肚子餓死了先去吃東西也想想過程


       想想真感謝那些少少的加油團還來支持我


       晚上才聽到好像是第7名阿咧??有安慰一點


       這裡挖不到水沒關西我再換個地方挖


       我會努力挖到水給我們健美的所有同學喝的



7五:從前依天晚上一直發熱的我真的超不舒湖的


       早上上課冷氣冷到我去上個廁所竟然睡在裡面


       一直喝水上廁所循環了N次了還是很不舒服


       撐到了要去坐車想說在車上休息卻睡不著


      因為又怕回去的空虛感失落感會逼我膽怯回去


      是我期望太高嗎??期望一句:小拉~你回來了??


      或是在那過的好嗎要不要聚一聚阿??之類的


      但卻是no answer......對我來說我等於是流浪了


      從台北打滾了18年到了高雄又滾回了台北


      滾的渾身是傷卻沒有一個醫護站能讓我療傷


      只能從身上的抗體一點一滴抵擋再來的病毒


      害怕跟時間一起在賽跑我到了我打給了你妳來接我


      看著眼前的生物就想起我竟然會起化學反應


      而現在卻又要由意識去還原反應就覺得人實在太複雜了



8六:中午吃喜酒看著所有8年前的親朋好友都有所改變
   
   
       心中開始繪畫8年後的自己會是怎嚜過的


      看著又一對情侶找到他們的幸福我又在幹麻?


      還是不懂怎嚜去找尋跟珍惜自己的幸福


      只是等著愛自己的人出現再讓自己去愛上他


      總覺得這樣最安全最受惠.....


      跟海綿說好的約定卻因為不作美的天氣而延誤
    
           
      搞到好晚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就去它的店裡坐


      邊聊天邊休息邊感嘆總覺得那從前


      充實但又單純的生活多好?少了些負責的層面


      而現在沒讀書自己負責沒賺錢自己負責


      產生問題自己負責好多好煩雜好累


      聊到最後我便回了家整理好東西早早睡不想去



9日:早上我只想靜止不想醒來面對台北也不想回高雄


       打給可以載我去的人一個沒接電話一個掛我電話


       我只能忍著難過叫了小黃大車隊我該學會獨立...


       我身心俱疲的淋著雨坐到了車車上難聞的氣味


       跟前面念經的女人讓我不只沒休息到還不能專心


       到了晚上寶請大家去她家吃披薩之後我竟然拉肚子


       可見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狂歡的權力了


       不能喝酒不能吃油膩或刺激的東西只能自我排解



10一:真的太難受了去看了醫生在屁股打了2針


         領了72顆藥準備3天吞下希望能康復


         回學校休息又去上課下課又趕去買高跟鞋絲襪



11二:今天就彩排校慶的接待然後便回來休息了


         期待明天校慶能夠有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