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也快到了呢!!是不是一忙起來節日就像一般火車一樣快速行駛過眼前呢?
看看我們今年的PARTY照片吧!!
 
沒錯今年(或是說近幾年大家已經不再是走假掰路線AV PARTY或是帥氣路線
 今年就是要來血腥暴力要搞"超限"路線啦!!(金馬影展:超級限制級的新詞)
看看這些美女鬼娃娃兒們多可口呀!!莫莉 艾波 溫妮 琳琳大美女們

那當然我就要來幫大家設計一下超熱門點播"ZOMBIE BOY"

她可是天后LADY GAGA 欽點"Born this way" 的MV男主角呢!!帥爆了整個
 
所以當然是值得好好細細研究紙圖設計摟!~這樣子當天畫起來也會更加的專業且精緻啦
今天準備的是乙級長形臉圖喔!因為男主角的臉型配合!

還有我簡單又小專業的繪圖工具

先用HB鉛筆訂出基本線條分配(哈哈哈看起來好像禿頭的老頭子喔

呵呵再來用歌劇魅影的純黑色眼影用眼影棒把大面積的區域填上顏色

哈哈只要依有黑黑的熊貓眼就覺得好像了(不准偷懶要認真呀!!

圖完大概的黑色區域後就是用紙筆把該填滿的地方填滿邊緣的地方就暈染開來

稍微比對一下蛤!~(我偷偷畫了放大片突然變好無辜喔

覺得紙筆暈的太深色也可以使用棉花棒做隱隱約約的暈染
 (要好仔細才看的到的小細節這樣

搭啷!~是不是就把人畫成鬼了呀!!??(快給我說!!!

劃過一次後再看看整體的對稱與顏色陰影漸層的合理度

反覆修改幾次後拿起美術用硬橡皮把邊緣出界的顏色修乾淨
 (邊修的過程我才又發現我耳朵沒畫就趕緊補上了


因為當天要畫的帥哥們沒有要露額頭所以腦袋瓜瓜的部分我就只是輕微帶過啦哈(好不負責任><

隔天到學校我就良心不安覺得怎嚜可以放任自己
 不精進自己的專業呢?(心裡的小天使一直罵我

所以我就乖乖把他補齊了呢!!還發現複雜的牙齦權骨下不夠立體也加強了深色補強

連眼睛鼻樑鼻子的釘子也乖乖畫上邊檢查鼻子的深淺對照

骷髏的眼框牙齒完全是重點一定要小心!!

牙齒全圖的部份+裂痕的下頜骨

蜘蛛網耳朵與眼神的部份

脊椎側彎與血管報青筋的部份

果然非常精緻與仔細呢!~不然你看原來就沒有完全這麼像了


補齊才乖麻!~要做就做到最好!!之後的小丑畢製紙圖設計也是一樣畫法喔


 終於到了前一天啦~西門廳發了瘋似的一大推爆滿的禮服店最後還是讓我們搶到了

猜猜我們是扮什麼呀??也順路去店裡捕貨迎接晚上的奮戰摟!!
 我的指甲真的好QQ喜怒哀樂小南瓜


哈哈這次的小爆乳完全都是為了要拍照給一個美國的朋友看的

意外發現好像滿少人跟我的一樣然後小短腿今天看起來變長了?電影公園擺攤ING




其他攤的老闆也一起扮東扮西好好玩!最後當然忍不住要來搞怪姐妹一下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沒在顧攤也沒有要顧形象呀哈哈哈

玩了好累立馬趕去PRIMO幫馬太的忙!

哈哈迅速的去一下美麗的廁所~

就衝回來先幫馬太化他指定帥帥的ZOMBIE BOY(好險有偷練化超級快超級帥呀!

還中場幫小崔崔畫了一下美美的海洋血淚~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國劇安管變臉轟炸

還好有PAGGY來幫我忙不然哪可能2小時開10幾張臉呀?不過麻吉大哥的點子真是不錯!
因為店裡塞滿妖魔鬼怪所以所有安管都畫成神像變臉七爺八爺真是太有戲劇張力了

當然在混亂之中我不小心把一位黑人大哥畫成好像小叮噹真是sorry~~~

也在混亂之中把租來的領巾飛掉我只好拿我義大利的絲巾來充數嗚嗚

畫完當然要去小參與一下啦!~還跟大學生們一起趕下一攤STRIKE最後到家完全就是累掛了結束~

隔天繼續但是是老梗破表的希斯萊傑!~希望明年大家可以有更多心的創意來給我幫大家畫呀
 
 小拉會絞盡腦汁幫大家走向"超限"之路呀(誤~

 
打完收工 來賓請掌聲鼓勵請給推按讚!!

 每天都再忙更新忙進步忙跳舞一起來泡茶聊天點我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