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之前

有去比賽一個叫做電眼比賽的東西

哈哈一直在等結果出爐!!~

但結果很不準時出爐!!~

我就先去一家xx公司就是

藝人葦如的公司去面試還有試鏡

哈哈整個很緊張

但他說我很上鏡(是嗎??)

我都覺得很不上鏡應該是我不會自拍吧

但是他跟我說如果沒意外的畫出選應該ok

但是我還要加油多學習多看

而且先不用簽約喔哈哈

是要看合作的怎樣再看看

媽媽都還不知道我乾脆合作到18歲好了

再簽約哈哈!~~真有這麼順利嗎??我很懷疑喔

但是還是很開心!!~

我回來之後結果出爐就是入選拉!!~

笑到下巴快掉下來超開心!!~

加油喔8/17號返校玩就要去世貿比決賽了喔

但是我沒模特兒=   =

好緊張喔!!很不想讓學校的人知道但是會上電視ㄟ

一定會有人知道....我想低調...

免的被人家說有的沒的!!~

自己加油吧!!~哈哈

爲家爭光哈哈爲比比爭光!!~

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