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知怎的,我就是會,我就是懂得怎麼看男人才會使他們興奮。 」 -- 清葉 

如果可以那麼有魅力的話???

那我還需要坐在這裡打網誌嗎??

我想大多數的女生

每天都在讓自己更美麗更又魅力吧

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無一不是

就像我剛剛才從牙醫那裡掙脫

但是為了擁有健康的笑容再怎麼痛

還是要痛阿!!~誰叫我愛吃糖(離題了)

對的!!~~

怎麼痛只要美就好

怎麼貴只要花在美就一定對的!!~

女生要加油!!~要越變越好!!~

才能完全掌握男人的目光

不要再有男尊女俾的惡習了!!~

如果我也是另依種的惡女花魁不知道會變怎樣喔!!~

哈哈!!~______________性格絕對~愛情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