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就說好要把你買回家!!~

但是你竟然就這樣過季了....

所以我只能購買了小粉紅回家了!!~

雖然是最新的但還是想念你小紅!!~

上禮拜跟某人約好要一起走的...

呵呵結果竟然一堆人哈哈

但是也好好玩喔整個....

一起去逛西們町一起剪頭髮一起看衣服買鞋子

哈哈!!~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許博凱跟我有著天大的秘密哈哈

你可別說阿!!~

今天放學行程還真是滿阿!!~一值都處於很害羞的狀態阿

沒有臘...反正我覺得我現在好多事情喔!!~

禮拜六藥檢定下禮拜要交美髮作業

又要去畢業旅行!!~錢好不夠用...

電話費大包包帽子毛帽黃色皮帶眼線液開戶的錢照相的錢

好多錢我沒錢臘....怎半??

窮到要被鬼抓去了辣!!~

上班加油吧.....拼時數!!學校也別一直在交錢好嗎??

幹是在榨乾我們學生喔??可惡ㄟ!!~

我缺錢缺很大辣!!~鞋子多久沒換了??

拜託可憐可憐我吧快來送我一雙鞋鞋

哈哈!!~其實我狀態都有打好多東西

只是因為有人在用跑馬燈所以不能用!!

別再用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