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

難道失戀的痛還沒好??

這些日子...

怎麼??怎麼都笑不出來...

一個人的時候只剩下難過...

只剩下孤單陪伴我...

只能一直墮落下去嗎??

該高興的事情怎麼一點也不高興呢??

眼淚一直在夜裡拉扯...

好痛....

身體累到不行...

什麼事情才能讓我真正快樂呢??

快樂的事情沒有難過的事情卻不停的來...

有好多的話好想說卻沒人會聽

友好多的眼淚想留卻沒人會陪

真的好殘忍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每一個不悅的點我都會爆炸

我都會忍不住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