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漂漂出門雖然我不舒服)

走馬賴回來的這天早上


肚子有點痛痛的想說起來上個廁所


結果嗯嗯怎麼是黑色的呢??



我就想起之前錢嘟的麻吉智成有這樣過


他說他是內出血!!


我就想說嗯??那我呢??


就想說等等應該就好了吧??


結果我還是不舒服就也打給胖胖


他就帶我去看醫生


先是去一間中型的醫院


大東醫院先抽個血


還有....他叫我在去上廁所一次


他要檢驗有沒有潛血!!但是我大不出來了


護士阿姨就說那我幫你挖


嚇!!我自己來....


就努力壓肚子才壓一些些出來


然後就去檢驗真的有潛血


嚴重了??胖就說要轉去大間一點好


之後就到長庚掛急診拉


(我看起來還是一尾活人)


哈抽一個手背的血超不舒服的


眼淚都偷偷跑出來了


之後就先打一些止血的藥打進身體裡


觀察一下因為我早上有吃東西所以還不能照胃鏡


那我就啪啪走拉我跟胖去b1逛街吃飯飯


之後胖就一直陪我聊天拉


一直笑我弱!!可是還是很照顧我


熊寶貝也有來還有瑄也有來還有阿忠的弟弟也有來


哈哈他們來看我弱的一面!!~害羞


還有一直接不完的電話!!~感謝大家


晚上胖都沒睡好照顧我


真的感動!!


隔天早上馬上就去照胃鏡


我超害怕的!!好多人說很恐怖


結果我先喝一杯麻醉又打一針麻醉又噴一口麻醉


我躺下咬著一個東西就開始了


我一直嗆到一直噎到一直.....


我一直拳打腳踢眼淚一直滴



結束了...終於!!



我嘴吧都麻掉所以我拿衛生紙嗚著


走回病床我一句話都不想講


胖也安靜的陪著我


我躺下來經魂未定的想起剛剛的畫面


眼淚又掉下來...


熊寶貝就出現了


我更是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他我受到的委屈


他就幫我擦擦淚!~~鼓勵我!


之後等著檢驗報告出來後就可以知道了


就一直等一直等


出來了~胃炎!


他們說看要不要再繼續住院觀察


以防萬一我就想說不要好了好無聊


胖就去繳費我就先坐著!


之後想廁所我就跟胖說我去上廁所喔!!


沒想到走著走著沒幾步~我眼前一片黑


我就整個倒下去了!!


似乎有意識聽到很多人衝過來


一個把我抱到病床上一個問我的家屬在那裡?


之後我就又被抱上床!好不容易要下床了


可惡阿!!真的弱!!


胖胖繳完錢要找我結果我躺在他路邊的病床上


他嚇好大一跳!!休息一下


我們就去open將買巧克力吃


就有比較好了!!


忠於是順利離開了醫院!去和春看他們


他們一直笑可惡ㄟ!!~


我想說我可以很強壯的!!


結果讓那麼多人擔心阿??


謝謝你們辣!!~~



只是我現在真的都不能亂吃東西了ㄋㄟ!!~


我要綠燈不要紅燈辣!!


(ps.附加說明為什麼會這樣喔


可能是遺傳體質


可能是飲食不當或熬夜壓力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