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料理大車輪
         8/23


由於我的小堂妹DIANA


將從台灣回去加拿大拉


所以呢雖然我不像個姊姊

但是還是算盡責


就帶她跟我姐去吃


大車輪西餐的好朋友大車輪日料


我跟他都一樣愛吃日本料理喔


之後便十八相送在我家樓下說掰掰拉


10月你回來時我可能不再台北了吧!!


我會想你的辣!!!~


跟忠吃焗本家

今天心血來潮就想說


好想去吃一點什麼東西的

就在空班的時候跟小忠


一起去吃了焗本家


我們都超餓的ㄟ!!

而且那天我還素顏超級素

但是還是很開心拉跟小忠聊好多天

跟狐狸還有寶石傑一起吃錢嘟

哈今天一睡就給他睡到下午

傑就跟狐狸來找我

我們就說想吃東西就想說好阿

就去了我之前做的錢嘟刷刷鍋

因為是認識的所以阿


你看我們吃那麼多

一如往常的傑還是不多話

只有我一直雞哩呱拉講

之後還打包去給大車輪他們吃

真是有吃又有拿!!~

霞海城隍廟拜月老

今天難得我跟姊姊都算是放假

我們就一同前往霞海城隍廟

因為他想要求一段新的好姻緣

我也想要請示一些問題

一路上公車走路就也邊逛了一下青草店

好香好自然的芬芳

就順手買了些顧肝的馬鼠瞻

還有養顏的玫瑰水蜜桃梅跟芭樂乾等的

結束後就去錢櫃樓上的餐廳家族聚會去了

今天收穫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