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海星要去看戲



所以要漂漂



就去了PS因為忠忠跟QQ都是在那裡用的



我覺得還OK喔對了還有小B也是喔



然後就先挑顏色!!~就染了媽的咧!!



怎麼染一染好刺痛超刺痛我的首要去抓了喔!!



哇好痛阿!!我以為是我頭皮在做怪



結果是染淺色的都會這樣子



這是課本裡面沒有教的假人頭也沒告訴我



小拉拉你太好了我愛你(小拉拉是我的假人頭)



然後小佑才不忍心就來幫我沖掉了



哈哈超刺痛的!!用力一點幫我沖掉辣!!



我超想自己沖的可是這樣我剛邊畫的妝就毀了



所以阿只好一直鬼叫!!



這讓我領悟了一點大哥之所以要刺青是因為



刺青會痛大哥不怕所以刺全身



大哥女人不怕痛所以染的很亮很淺很台



喔~~~~??大大的離題喔



喔對了之後阿我一個人坐到中正紀念堂阿



我穿高跟鞋ㄟ!!~腳超酸的又不知道路!!



之後我就哭了!!~邊哭邊找!!



原來很漂漂的ㄟ!!流汗妝花了跑步頭髮亂了



整個很不開心!!!一度都想說要直接回家!!



但是想說這樣子就太沒有運動家精神了



而且我說到就是要做到  約好就是不能不到



是我的鐵則!!最後就還是到了!!太安靜了



且我一個人看要笑不能太誇張



QQ在當工作人員!!但是我還是看完了喔

之後巧遇師兄ㄟ




之後就一個人的等克比來接我嚕喔!!



那裡真的很恐怖!!很暗對面又是建中的



你也知道建中的男孩都太聰明了哪知道會幹麻阿??



只能說莊敬真的帥哥美女真的很多



不過都是愛比YA的(是秘密)



我想要跳舞超想要的!!



我不管了我什麼都不管了



我7月就是要去學跳舞



要就跟我一起不然就不要阻止我



這是我其中的一個心願



就是學好多舞好多利害



就求了你們吧讓我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