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樣子??



喉嚨燒起來身體也燒起來




鼻涕流出來眼淚也流出來



我感冒了!!喔不!!不爽辣



我不要!!一定是太太太累了!!



熬夜在趕我的網誌



所以你們可知道我多用心了吧



不管行程再怎麼滿



不管身體再怎麼累



就是要給你們



感冒了也不能出去完拉



行程都要延後或是取消



所以在家就自己煮麵麵來吃吧



3腫麵條ㄟ!!~之後克比就



來在我去吃我想要吃的鮮芋仙拉



由於物價頻頻上漲阿



跟各位說一個好康秘密



要就少冰要就不加冰



真的會變很大碗喔



我吃不完還打包說




之前有說過我第一階段上了喔



所以阿那一天我就代克比去換髮型喔




結果巧遇小Bㄟ還有小林真的也太巧了唄!!~



就跟他聊天阿才知道他也是要報北台阿



之後原本要發單的竟然給我下雨!!


好吧就先拍幾張照片拉



之後就去上班哩!!~



田舍拉麵還不錯優在國賓對面



空間有點小但是食物卻都很大很真材實料


難怪明星們也來幫她加持阿


我跟克比都吃到超飽的


可以去吃吃看價錢絕對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