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雖然說不上是表現優異

但是我有付出我的心力了!!

有用心在上面了!~~

但始終....擺脫不了我的身分

....轉學生.....

這個代稱....

逋殺了我對任何新的事物

的熱情和好奇....

但是....絕對逋殺不了我的意志

只要一想到我所失去的!!

我這一生最最最愛的及人

我含淚~~但是我會更努力的做

絕對不會讓那些傷心白費

我會堅持下去的!!~~

我會好

我會更好

我會做的更好

(但願如此....)



只要我的眼淚不要把我的眼睛給蒙住

只要我的哭生不要把我的耳朵給蓋住

我會看著我的未來前進雖然路程坎坷

我依然是會一步一步的向那未來邁進

我會大聲的告訴我自己堅持堅持下去



不想再背負著專學生的稱號!!~~....

我要比別人更加的用心更加的努力

"人一能之己十之,人十能知己百之"

除了努力還是努力為了你們為了我


請再我需要關懷的時候關心我

再我失落的時後鼓勵我

傷心的時候擁抱我

開心的時候陪伴我

...............

你們做得到媽??

我最深愛的人

請不要傷我傷的最深



失去的...再也回不來...何不把握現在??

存在的...擺脫不了...何不嘗試去適應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