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最近好像所有美容科的人都超級忙的吧!!~~
因為阿19號就要嘉年華了唄!??23號又要美容美髮檢定!!
真是超累的!!我的冷燙好不容易才跟上他們做完了7顆~~
但是整髮我還是差他們3顆!!~~唉!~~休息一下嘛!!~~
我現在可要每天都做的咧!!~~希望這樣做是真的可以進步
不然我又要花其他時間練了!!
加油嚕!!~~大家!!
這次班上的模特兒編舞阿!!~找我ㄝ!!傷腦筋!!~~
我也還是學生的唄!!~~雖然之前是有打了一些基礎
但是會跳不一定就是會教阿!!~~但是我了我們"美一勇"
還是拼了吃奶的力教他們為他們想舞步!!~~壓力有點大哩!!~
好怕我不能夠勝任這份任務!!~~但是我想他們應該也是
可以自己想到一些好點子的!!~~甲幼!!~~
還有!!還有!!~~我還發了瘋似的自願去當什麼技術者的
(就是幫模特兒設計頭髮的造型者)我瘋了!!~~
是真的瘋了!!~~阿!!~~!!~~!!~~!!!~~~~~~~~
算了!!~~選了都選了!!反悔到時候被老師"共"死!~~
(她一定會拿一堆假人頭K我)
所以我決定以樂觀的心情去面對她!!~~
反正這樣我不就又多學了一樣東西嗎??
嘿嘿!!~不錯優!~~以後就可以幫很多人用了!~~
(雖然我只會那一種.........)
阿!!~~沒差臘!!~加油一點就好哩!!~~
雖然眼前有很多很多的考驗接踵而來!!但是我
還是會更努力的一個一個他們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