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就是要積到很多很多




才要來打網誌明明就還有時間








但是就是死不來打網誌






寧願在那邊跟傑克比到處去玩






也不來打網誌出去玩也不打有事情也不打!!






哈哈其實我是要深藏不露臘!!~






這樣子人家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拉??






免的在網誌兔苦水又要被人家在哪邊該該該







好了臘我要開始有點勤勞了我要把之前的都補上去嚕喔






但是難免少了一些當時的感覺拉所以會漏掉一些些事情拉






應該沒差吧??







"羊咩咩世界













其實我很懶的打我在複製連結在去我姐的無名看吧!!






他的網誌很酷喔(又在偷懶)







"想念夜貓子





記得前一陣子很白目一直作一些很刺激的事情





晚上不睡覺到處出去玩阿阿剛剛好我一些好朋友






又都是一堆High咖一值約我也就免免強強的逼自己少去幾次






但是還是有一點懷念那種越夜越有感覺的日子






誰較我們現在是處於尷尷尷尬的時期






我想去上學舞的課程又怕我要看書沒時間






但是上一下上一下的又很沒力






偏偏我又超受不了一聽到音樂就想跳舞的衝動







又知道好像有新的舞風好想學好想學好想學







我不能在用很之前的老梗來發洩我的慾望了







我要學新的舞風一直精進一直學習一直跳舞跳到







我老了人家都想叫我停下來我才會在家裡偷偷的跳






哈哈我好愛跳舞!!~所以趁年輕趁沒時間就只能這禮拜







再去RC玩一下嚕喔!!~哈哈好期待優







對了要記得要帶平底鞋不然真的腳會抽筋








ㄆㄆ期待優!!~雖然傑克比因此跟我盧小了狠久







但是我真的很想去拜託~~拜託~~我會少去的臘!!~










"比比是誰再愛你




雖然我們是這樣子的在一起了





但是我還是真的很不敢直接跟我媽咪說






因為我好布不希望媽媽看到你




又會說一些之前他說過的一些話





我怕他會傷到你會傷到我們甜蜜蜜的小世界




所以我覺得好煩我又好想讓我們家人認識你






這樣子可以讓你來我們家裡我作好吃的東西給大家吃






你也可以"正大光明"的跟我講電話跟我出去玩




你說是不是?所以我真的很不想要媽咪一直






用他的眼光來看你是我要跟你在一起





是我要喜歡你又不是媽咪要愛你!!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







"一直有種衝動想去收服你們




少在那邊給我撒野辣"西破雞"




煩不凡阿噁心死了聽到你們的一舉一動




就莫名的想去打你們想去教訓你們




雖然是我太愛管閒事了但是就真的是這樣阿





少在哪邊危害是人禍害人間





真的是臭名臭天下的一群人





少在那邊耍花痴裝三八了!!~





給我安分一點!!難道都沒有發現





別人充滿殺氣的眼神媽??





不只破機還更白目!!~









"時間很催眠






時間一直跑但是我偏偏都很不想去理會




嘉年華要到了大考要到了




我卻一直不想去想






我只想的到禮拜六就要去RC了







母親節要到了要幫媽咪買禮物






滿月紀念要到了我要做紀念品






卻都不去理會真正重要的事情






可能好想珍惜跟身邊的人相處






好想多跟媽咪聊聊天一起說話






好煩我變假日班但卻還是好忙






5.6.7要上班另外4天各有分配







1/4傑克比1/4看書1/4家人1/4朋友






我都沒有時間分給我自己咧!!~







時間不要在催眠我了還以為生活會過的很美好






別傻了快看點書吧!!~傻瓜







"三更有夢書當枕"






我分配了好多課程好多進度給自己







但是看一看就是好想睡覺






跟傑克比約好下課要一起看書結果一直到處玩







東區阿板橋阿什麼的買東西吃東西逛東西







我們不能這樣子我們要一起進步不是退步







雖然也沒退什麼辣!!~但是還是要認真K書阿







看到超乎境界眼睛一張開就要看書看到眼睛閉起來







把書當作枕頭來用來認真加油唄!!~






別在玩了!!~




(看了很累了吧這可是濃縮的優休息一下在看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