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以為很多美女都是雙眼皮跟五官很立體嗎??

今天就讓我來揭開電眼美女的秘密

想要擁有水汪汪超大眼睛!!
請你跟我這樣做!!保證你讓你變天鵝

首先一定要坦誠相對!!這是我素顏照

單眼皮 小鼻子 黑眼圈 眉毛一高一低

根本就是醜小鴨麻我.......................
別緊張!!~~~~一步一步來!!

首先是要先清潔臉部!!

將洗面乳搓揉起泡後

輕輕的在臉部稍作按摩後洗淨

建議:用溫溫的水可以將老廢角質

一起代謝掉膚色會較均勻也較亮白

再來是拿化妝棉跟乳液輕順過臉部

隔離霜一定要輕薄透且均勻

你可以這樣分佈!!

再來是拿你粉底液調和出你要的顏色

之後混和再拿海綿一點一點塗上

記得要用蜜粉定妝喔!!


再拿餘粉刷將餘粉刷去

再來就是修飾出鵝蛋臉

打上high light在

鼻梁中央  額頭   眉骨    c字區

刷上深色修容在腮幫子

耳下刷至鼻翼下瞳孔下方處

畫好眉毛

(眉頭用眉刷刷淡眉尾用眉筆輕描)

貼上雙眼皮貼 

按壓上咖啡色眼影 

在睫毛根部畫上淡淡黑色眼線

在臥蠶處上珠光眼影

創造出淚眼娃娃

夾睫毛要從根部慢慢上拉

再仔細的從根部刷上睫毛膏

記得刷睫毛時手勢要慢慢上拉 上壓

塗上護唇膏在下唇處輕點淡粉色唇蜜

隨嘴的用力程度創造出不同風情的雙唇

畫上黑色眼線液

別太粗阿剛好就好

在笑肌上刷上
腮紅

貼上修剪過大約眼睛7分的假睫毛 

抓著頭跟尾來回拉動製造弧度

(完成)


簡單甜美

乾淨俐落的大眼娃娃妝

然後就可以大大聲說:媽呀我變美了!!~

再來是讓指甲美美的美眉

輕鬆解決隱形眼鏡剝除的難題!!

1.比個ya

2.撐開上下眼皮

3.往上看然後眨一下眼

4.就掉在中指上拉


記得一定要先浸泡個5秒

再用乾淨的雙手洗淨

之後置入水盒浸泡保養液至少6小時以上

因為放大片都不怎麼透氧

如果還洗沒乾淨的話很容易造成眼睛的傷害

(自己就是那個角膜破掉兼結膜炎懶惰受害者...

現在不敢了~~)

最後是仔細的卸妝

可以先溼敷在眼睛讓眼妝更容易卸

在一點一點卸掉摟!!

卸完洗臉也是一樣的喔!!

今天還真是犧牲色相啊!!~


想看更仔細的教學請至相簿

想問使用產品的請至留言板

想笑我是單眼皮的請給回應

想快變身大眼娃娃的請開始

想給單眼皮的我鼓勵請推薦

快快快順手幫人家一個麻~~~~~~~~~~~>

小拉的MIA愛美班開班授課摟點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