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ㄨㄆㄨ~~

離開我了....我心也快死了


這天下午原本約大家要去看房子哪知下了場大雨

但是房東都約了我就硬著頭皮要去看

看完了就說要一起去青年吃晚餐



莉敏打給我...說ㄆㄨㄆㄨ怪怪的!!

我很緊張!!但是我又沒辦法馬上衝回去

就請魷魚先幫我看看怎麼了??

逗逗牠給他吃吃東西喝喝水...

但是他都不為所動........

我想問維尼之前去的獸醫電話幾號?

結果他媽媽接的.......

她:這支電話他沒在用了

我:那請問她現在號碼幾號?

她:你找她有什麼事情?

我:想問他獸醫的電話因為兔子快要死了...

她:就讓她死啊!!

我:痾.....(她就掛電話了!)


我當下突然心冷一半既難過又失措

我還是忍著難過繼續冷靜的想辦法打給魷魚他們

泡菜說他們都沒有帶手機....

我忍不住難過和著急哭了出來...

小薇:我們吃完飯就去找高雄的每一間

獸醫去找他們啊高雄我熟的!!


旺旺:別擔心ㄆㄨㄆㄨ不會有事的.....



我邊失神邊把食物塞進嘴巴裡...

在走的途中為你打過來問我情況怎樣??

再也掩飾不了我大哭了:ㄆㄨㄆㄨ快死了辣!!

我到現在還找不到牠!!!

直到我們一間一間的搜尋完所有動物醫院...

都沒有我們先回來宿舍了

我壓抑著我衝動的心走到魷魚房間一開門


他們用尷尬的臉看著我

我說那牠呢??魷魚邊遞給我屍體邊說獸醫說的話

我聽完抱緊我的ㄆㄨㄆㄨ

邊哽咽的說出謝謝那一刻我崩潰了....

我走到了我的房間坐在地上抱著我的ㄆㄨㄆㄨ

我開始哭!!哭到喘不過氣

哭到全世界我都想放棄只想換回我的寶貝

莉敏在我背後安慰我但真的


一點都沒有辦法讓傷心的我醒過來



我就這樣又親又抱把屍體緊緊擁在懷裡!!~

心痛得像刀在割一樣~我打給了伶伶跟她哭訴著:

ㄆㄨㄆㄨ死了辣都軟趴趴了辣~討厭辣!!


姊姊也很驚訝也叫我不要難過好好找地方把牠埋了吧

之後維尼打給我說要找地方把ㄆㄨㄆㄨ埋起來

她到了我要忍住好好的把ㄆㄨㄆㄨ後事辦好讓她好走....

一路上我跟牠說了好多話我又是笑又是哭的...

那一刻不管我沒戴安全帽走山路多恐怖我都不在乎了

我只想跟ㄆㄨㄆㄨ多說一些話.....



在埋之前我在她的手手跟鼻子抹上我最喜愛的香膏

讓她跟我一樣靈敏的鼻子能感覺到我永遠都在她身邊...

也拔了一朵小花讓她也一直美美的~跟牠最愛咬的髮圈一起

我用手輕輕的把土撥到包著他的毛巾上....

那一刻腦海滿滿的都是牠可愛的模樣

但那些都被塵土所覆蓋住了....



幼稚的心裡說著: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這樣

真的讓牠住在食物堆中.....我都願意去清理....



4/30現在自責到想去撞牆我昨天還這麼兇的教訓她

只因為他第3次尿在我的包包上

老天真是很愛捉弄人.......



是ㄆㄨㄆㄨ孝順嗎?為了不增加我生活上的麻煩跟負擔

選擇在我不在她身邊的時離開連最後一眼都不讓我折騰


我多愛你溫和的個性可愛的舉動

多想要你現在還在我腳邊毛茸茸的繞阿繞讓我好癢

多想要再把你抱起告訴你說大家說你多可愛多特別

你就真的紮根在我生活中了離不開手的手機電腦桌面都是你

少了你!所有點心飼料玩具拉繩對我來講都是刺入眼痛入心

想到莉敏媽媽好心的要幫兔子買紅蘿蔔

真是難為了莉敏要開口說出尷尬的惡耗

打到這裡彷彿還聽的到你在籠子發出ㄘㄘ的聲音

想彎下身看看你但是只會更難過...


慶幸在之前你照片全都不見時我有拼了命的去救回來

因為現在我只剩下那些可愛的照片能留念妳了.....






此時我才深深了解到

原來我只是在依賴你就像條攀附著竹子的藤蔓

一直以來攀附在男朋友攀附在朋友攀附在小寵物的身上

[靠山山倒:靠水水流]我真正需要的是自己起來

說要獨立就是要獨自的定立

而非還要靠著小兔子來分擔我的孤單



對不起我親愛的ㄆㄨㄆㄨ~~

是我自己心態不對在孤單時重視你;忙碌時卻忽略了你

可我真的毫無保留的好愛好愛你比對人還要不質疑

或許是失去時多傷心代表擁有時多開心

想對你說的話現在再也無法對你說

千言萬語都化成一包一包哭濕的衛生紙



你住的小窩我還不想拆掉想要你還能夠徘徊在我身邊

填滿我孤單的空間......


好愛你好心疼你但還是會笑著讓你離開

因為我並沒有失去妳你只是跑去住在我心底

提醒大家!養寵物前請三思我就是個很不良的示範

別因孤單而去養寵物而去找攀附...


原來源來....今天那場大雨是上天在陪我哭泣


(各位讀者真抱歉

原本預定的雙眼皮貼教學可能要延後一篇

因為我現在眼睛非常的腫脹

也暫時無法抽離出難過的情緒

但是我還是會盡快把你們遇到的疑難雜症都解開的~請放心)

期望大家也能為可愛的ㄆㄨㄆㄨ禱告

我都會轉達讓他也知道的
請多順手推薦或是收藏讓更多人能為牠祈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