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要說!!

亞洲的女生只要擁有美麗的鼻子就一定可以是大美女!




不信你看看有哪一個稱的上美女的鼻子不好看?

如果全部的4官都很美但是配上朝天鼻你覺得會好看嗎??


(這是我改的辣她本來超美)

從有一次跟媽媽的朋友們一起聚餐

聊到台灣的最新最夯的整形技術"注射型玻尿酸"

D.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是在鼻樑上注射玻尿酸,相較於手術式隆鼻,注射玻尿酸的效果自然而且立即可見;注射玻尿酸可因注入的效果隨時調整用量,其精細的程度是手術式隆鼻望塵莫及的,更由於玻尿酸為身體的分子,幾乎不會有副作用,所以漸漸成為流行的隆鼻選擇之一。
適用對象: 1. 增加鼻背者
2. 欲增高鼻尖者
3. 鷹勾鼻
4. 上班族
5. 第一次隆鼻者
優點: 1. 不需要動刀 
2. 幾乎零副作用
3. 成果滿意度高
缺點: 1. 玻尿酸在體內最終會被吸收,所以隆鼻效果無法持久,必須定期補充來維持(持續效果約1)
2. 因需要定期補充,所以需長期花費
手術時間: 約30分鐘
恢復期:
費用: 20,000-50,000元
手術前注意:

 

你說我會不會心動??

我不想要每次拍照都自動把鼻子切掉

結果那一次就跟媽媽跟姐姐約好了

我下一次回台北要一起去打

但是!真的到了那一天我媽媽竟然說

他已經先打了叫我們在考慮看看

他說他打很痛很痛~~害我好矛盾

不過我就是那種會為了美麗向前衝的人ㄚ

我因為大學生了沒請點打開知名度

之後的一些邀約我都盡量推掉

就是為了要等我打完鼻子之後我才要去!

因為就算是很會化妝也不能一輩子都頂著妝吧?

人家也想要當素顏美人辣!


而且簡單快速幾乎沒有副作用也無須動刀不留疤

................................................................................

我心動所以我行動了!!

大家看:

這是在敷麻藥

先拍攝術前的照片

要開始摟!

打完要冰敷10分鐘消腫一下

約一下複診的時間!

晚上回家要用冰水濕敷喔

這樣可以讓玻尿酸保水持久

哈哈我打完就直接可以上班了呢!!

隔天還去錄大學生了沒!!真的是超開心的

完全也不用因為要美而影響我塞爆了的行程

是不是很棒ㄚ!!

這整個神奇變身幕後推手就是診所電話:0227216819!

不只護士好親切還有貼心的小娃娃可以讓你抱著分擔妳的害怕

(雖然有些都已經斷手斷腳的了...他們真偉大啊)

好辣我期待消腫幾天後更自然的美麗五官啦!!~

BeautyGuide </span></b><b><span style=BeautyGuide 華人時尚整形美容入口網

華人時尚整形美容入口網"> 
喜歡小拉今天的分享也記得記得給小拉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